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重生/伞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一)

*伞修,重生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虐
*有伞哥的第十一赛季
*私设有,尽量还是想要还原原著风格,如有OOC就将就看吧!




(一)“你好,我想加入兴欣战队。”


荣耀!

这个代表至高无上荣耀的大字在大屏幕上闪出那一刻,全国上下只要关注着联赛的荣耀粉都沸腾了。

荣耀联赛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妈的!太牛逼了!!”电视转播里哪怕是矜持如李艺博也忍不住怒吼出声,什么理性风度通通喂狗,不过这激动的一刻也没有人介意他的言语合不合适了。

叶修六点五秒极限爆发的手速,764的APM瞬间逆转兴欣败局,轮回三人甚至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屏幕就已经成了一片灰白,荣耀的战场上仅剩下叶修的君莫笑挥舞着他的千机伞开始摆出彰显胜利的造型动作。

轮回输得心服口服,虽然兴欣打破了轮回三冠势头,但主场轮回的粉丝们还是对他们致以了掌声,毕竟这是一个值得钦佩的队伍,和值得钦佩的对手。

兴欣的其他队友们涌上台去簇拥他们出战的队友,他们的队长,这个带领他们现在荣耀巅峰的人。

联盟主席冯宪君和兴欣的队友们握手祝贺,把一个个冠军戒指交到他们手上。

直到冯主席把奖杯亲手交给兴欣队长叶修,兴欣全员捧起奖杯的那一刹,现场的气氛终于达到最高潮,人们的激动欢呼,奋力的掌声几乎把会场淹没。

一片喧闹嘈杂中,观众台的某个偏僻角落里坐着一个年轻男子,他没有像其他粉丝一样奋力鼓掌或是大喊大叫,甚至与这热烈的现场气氛十分格格不入。

他眼角眉梢全是欢快阳光的笑意,嘴里似是喃喃自语一般。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么……”

“真是……干的不错啊……”

“阿修……沐橙……”

他的声音太低,淹没在人群中更是似乎没有出现过,也没有人在意到。

——————————————————————
总决赛结束后的兴欣还是一样十分繁忙,不对,应该说更加繁忙了。

虽然是夏休期,但是兴欣战队的各位一个都没有忙着离开,大家都乘着一腔热血在为战队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老魏虽然退役但仍然留在了兴欣的工会部门协助伍晨,没了叶修的陈果承担了战队更多事务,变得忙碌异常,幸而唐柔帮她分担了不少,罗辑和安文逸则是在技术部协助关榕飞搞银武的研究,包子和乔一帆在网游里给魏琛打下手,哪怕是莫凡也在为提升自己而努力着。

而苏沐橙和方锐则是受邀加入国家队去苏黎世的世邀赛为国征战去了。

八月。

世邀赛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凯旋归来的同时,兴欣也同样迎回来他们的灵魂人物叶修。

上林苑门口。

“啧,老叶,你怎么又回来了?你不是回家了吗?”魏琛叼着烟看向站在苏沐橙和方锐身后一起回来的叶修,一脸惊诧。

“哥这不是怕你一个人住怕黑么!有烟没?来一根,国外连烟都买不到,可憋死我了。”叶修说完,就伸出手等着魏琛拿烟给他。

魏琛刚递过去一支烟,就见包子一个英勇冲锋就扑上去抱住叶修。

“老大!你回来了!!”

“呃……对……包……包子,你松开点……我快被你勒死……了……”叶修被扑的一个手抖,差点没把刚到手的烟抖地上。

“欢迎回来。”兴欣其他人纷纷笑着看向他们的英雄们,并且对他们的回来表示欢迎,就连日常埋头电脑前的莫凡也没有在继续练习,而是站在人群边缘看着他们,轻轻说了一句“欢迎。”

最高兴的莫过于陈果了,她也是一脸惊诧的问叶修,
“对啊叶修,你不是要回家吗?我以为你从世邀赛回来还得回去呢。”

叶修也是一脸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说“家里老头子已经不大反对我打游戏这件事了……而且对于世邀赛夺冠来说,他怕是高兴还来不及呢……”

“那还真是可喜可贺了。”陈果说着,看着前面刚刚回国一身风尘仆仆的三人张开双手分别拥抱了一下。

“叶修,沐沐,方锐,欢迎回来。”

“那是那是,你们看到本少在赛场上的英姿没?厉不厉害?哈哈哈。”方锐一脸嘚瑟,赢得周围一众队友的嘘声。

众人都在笑闹中气氛融洽成一团,这时陈果出来打断众人,“快让我们的英雄们去收拾收拾,待会我们出去吃给他们接接风。”

众人这才意识到大家光忙着高兴都还没让人进门,都哈哈一笑就赶快让开了路,让三人回房间去收拾了。

——————————————————————
包间里,一群人气氛热烈。

“对了,老板娘,战队需要填补进来的人员物色的怎么样了?”叶修问。

陈果皱眉,这段时间又是投资商又是世邀赛的,要说人选,那还真没有物色好,而且负责人员补进的苏沐橙和方锐也才刚刚回来,这事儿还没来得及说呢。

“完全还没有。”无奈,陈果也只得这样说。

“哦,这没事,慢慢来,现在离夏季转会窗关闭还有很久呢,我们再看看。”叶修说。

“交给我吧!没有问题的!”方锐笑出一口白牙,对叶修竖起一个大拇指。

正事说完,餐桌上的气氛渐渐放开了来。

虽然叶修已经退役并且应该不会再复出了,但是一杯倒的体质还是让兴欣众人不敢灌他酒,倒是方锐和魏琛包子喝了一些,谁也想不到,同为职业选手的方锐反而比叶修能喝多了,三杯下去还能吆喝着老魏再来一杯,四杯下去拉起罗辑开始和他讨论数学建模,五杯下去和包子一个在包房这边一个在那边的玩起“两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六杯……六杯下去的时候整个人已经扑倒在桌子上了……

“啧啧,真是废物点心,六杯就倒了。”叶修叼着烟,推了推倒在他旁边的方锐说。

“……你个一杯倒不要说话!”方锐另一边的陈果忍不住吐槽道。

“老……嗝!老大!你是……你是什么星座……的呀!”

“我给你!唱个……唱个《狮子座》吧!”

“七月份的……”包子一曲还没唱起来,就被边上的魏琛拽了一下,接着整个人就躺倒在了桌子底下。

“这真是……”陈果无言以对。

回去的路上,安文逸和罗辑架着醉倒的包子,叶修扶着半醉的魏琛摇摇晃晃走在前面,乔一帆无奈的和莫凡面无表情的脸对视一眼,一人一边搀着阵亡的方锐,几个姑娘笑嘻嘻的甩着手走在后边。

八月的天气有些闷热,但渐入夜色的晚风吹来几分难得的凉意。

几人还没走到上林苑的门口,陈果接了个电话,是网吧前台值班的小妹打来的,说兴欣网吧那边有人要找兴欣战队的老板。

“找我?谁啊?”陈果奇怪。

“是个高高的,笑起来很好看的大男孩。”网吧小妹如是形容到,陈果更加疑惑了。

“我过去网吧那边看看吧,你们先回去没问题吧?注意安全。”陈果挂了电话后,对身边的队员们说。

“我和你去。”苏沐橙微微一笑,接话。

“那我回去看着点他们。”唐柔笑着指了指几个醉的不省人事的家伙。

然后两个妹子便转头往兴欣网吧方向走,剩余的人又继续晃晃荡荡地回了上林苑的房子。

陈果和苏沐橙走到网吧门口,便看到一个清瘦的身影背对着他们在网吧前台东看看西望望。

还不等陈果出声,那人就微微偏过头,用余光看见了她们,便直接转过身来,人还未语,那阳光的笑容先至。

陈果还在纳闷,却见旁边的苏沐橙突然停下了脚步,“咦”了一声。

“你好,我想申请加入兴欣战队。”那人笑着说。

陈果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到苏沐橙的脸色一变,瞬时挂上了不可思议与难以置信。

“你……”

“是你吗……哥……”哥字一脱口,伴着的还有苏沐橙哽咽的声音和眼眶里泛起的泪光。




TBC.

评论(14)
热度(2588)
  1. 共3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