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重生/伞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二)

*伞修,重生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虐
*有伞哥的第十一赛季
*私设有,尽量还是想要还原原著风格,如有OOC就将就看吧!





(二)“所以……老板,你这还收不收人呐?”


“哥……”随着苏沐橙哽咽隐忍的声音,那男子神色突然一紧,快步走到她面前,伸手就揉了揉她的头,温和笑着说。

“沐橙,是我。”

“别哭别哭,都这么大个姑娘了,还这么爱哭啊。”

苏沐秋突然想起沐橙还小的时候,自己还不太会带这个比自己小很多的妹妹,就听着她在旁边哭啊哭啊,等她哭累了,哭停了,他就摸摸她的头,递给她一块儿巧克力,沐橙就能破涕为笑。一想到这,苏沐秋也不由得笑起来,从口袋里摸出一块巧克力塞进了苏沐橙的手里。

苏沐橙果然没有再哭,红着眼睛挤出一丝微笑来,举起一只手擦擦眼泪。

“你怎么……”她犹犹豫豫,不知道要怎么形容现在这样的状况。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呢……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十年后了……我好像重新在另外一个人身上活过来了一样,而且中间似乎缺失十年……”

“那你怎么也不来找我们?”苏沐橙声音还带着哭过的沙哑。

“我刚来那会有点迷茫呢还……不过这个身体的原主人似乎也玩荣耀,而且那时候你们正在为冲击季后赛做准备,我不想影响你和阿修的情绪,不过你们的每一场比赛我都有看哦……”

“干的不错啊我说你两!没想到叶修那个家伙现在这么厉害,想要超越他好像也更难了诶……而且啊,没想到我家妹妹现在也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人了呢!”苏沐秋有些语无伦次的说着。

“而且啊,我这不是来了吗……”

“所以……老板,你这还收不收人呐?”苏沐秋笑着偏偏头,看向陈果。

陈果还在这懵着呢,这发展太快她有点跟不上啊!

“你……?这……她……”陈果张张嘴,眼神在两人之间扫过,想说什么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嗯?”苏沐秋。

“……这……所以你是……苏沐……秋?那个……叶修说的……最天才的荣耀选手?”哽塞半晌,陈果才艰难的吐出这几个字。

“对……我是苏沐秋,”他顿了顿,眸光一亮“最天才的荣耀选手?这家伙真这么说我?”

“啊……是啊。”陈果一愣。

“哈哈哈,我就说!这家伙当年还死不承认呢!”苏沐秋笑的十分开心,不知是见到亲人让他轻松起来了还是难得听说被叶修那嘲讽脸夸奖了高兴的,或者都有吧?

陈果惊叹,感觉苏沐秋曾经在她心中竖立的高人形象有点幻灭。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陈果没有体会过苏沐橙和苏沐秋当时死别的痛,不过这样的痛苦她当年也是深刻感受过,已经逝去的人,又以另一种方式回来了,总归是件令人无比欣喜的事吧?不知自己的父亲……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奇遇……陈果不由得在想。

“走吧,先回上林苑那边去,叶修要是知道你回来了指不定能高兴成什么样呢!他一定会很欢迎你来兴欣的!”陈果说。

“啊对……阿修!”苏沐秋突然狡黠的笑了笑,“沐橙,老板,我们不如这样……”

“……所以我们先不要告诉那个家伙我的事,看看他什么时候能察觉哈哈……一想到那个家伙吃瘪的样子……嘿嘿嘿……”这样说完,苏沐秋最后的一笑看的陈果背后一寒。不过一想到让叶修那个家伙也大吃一惊,尽管觉得有点点对不起那个家伙但陈果还是表示接受了苏沐秋的计划。

几人一边说一边走,不一会儿就到了上林苑别墅门口,陈果一推开门,就看到里面的人乱作一团。

“包子!你快放手!那不是你老大!”罗辑对着包子喊,小脸涨的通红,一脸焦急。

“不管!这是老大!老大你不要走!”包子抱着楼梯扶手死不撒手,硬说那是叶修。

魏琛看起来比他正常多了,整一个蹲在包子旁边,一边抽烟一边用烟头指指点点,对着包子抱着的那个楼梯扶手,一脸沉痛的说“老叶啊!你看包子这么舍不得你!你就在这别走了呗!”

乔一帆端着两杯温水站旁边递也不是不递也不是,唐柔看着也只能无奈的笑,莫凡和安文逸刚把方锐放到他房间的床上带上门走出来,叶修站在包子和魏琛后面,一脸惆怅的抽着烟……

陈果嘴角有些抽搐,小心侧过头看了眼苏沐秋的表情,语气有些微妙“他们……今天喝多了……别介意哈……”

“什么?老大!你说我唱首歌你就不走?那好!我……”
包子的声音这时候又传了过来,似乎还夹带着完全不在调上的歌……

陈果挫败,完全,完全,没有一点说服力。

苏沐橙的情绪已经缓过来了,一身轻松,看见此情此景,也不由得笑的十分欢快。

楼梯边的叶修他们看到陈果和苏沐橙回来,也都把视线转投过来,一道道疑惑的眼神看向陈果身后的清瘦男子。

“都别闹了,叶修,你快把包子和老魏弄去房间里吧。”陈果下命令。

“好的!老板娘!”叶修装模作样敬个礼,掐灭了手里的烟,走到包子和魏琛身边。

“好了好了,我不走,不走。”叶修说。

“真哒?老大!”包子惊喜。

“你起来乖乖回房间我就不走!”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说罢,不等人来扶,就自个儿噔噔噔跑回楼上了。

然后叶修扭头看魏琛一眼,二话不说拎起来就往楼上带。

等叶修处理好了包子和魏琛下楼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在客厅的沙发上整整齐齐坐好了,他一来,所有人齐刷刷转头看他,就连众人对面的苏沐秋也笑着看了过来。

看到那个笑容后叶修微微一愣,无意识说了一句“你……”说出来才觉得好笑,一个去世的人了,怎么还会在这里?

“怎么了?”他一边找个位置坐下来,一边看着陈果问到。

“这个小兄弟想要加入兴欣战队。”陈果说。

“哦?”叶修惊讶,挑眉看向苏沐秋。

“你好,我叫苏禾。”苏沐秋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另一个名字,还是一脸温和微笑的直视叶修。

“苏……好吧,苏禾,你的职业是?”

“神枪手。”

“水平呢?”这个答案依然也是出乎叶修的意料。

“我个人觉得是不错的。”苏沐秋笑。

“既然这样,要不要试两把?”然后他环视众人一圈,“大家都试试?”

“当然!”“嗯!”“好啊!”大家对于这个决定也是十分满意,纷纷表示同意,苏沐橙笑着在一边看着,不说话。

“用自己的账号卡?还是我们给你提供一张?”

“我有带。”说完,苏沐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随便坐在一台电脑面前,刷卡,登录。

叶修点点头,也没再说什么,挑了他对面的一台电脑也进了游戏,其他人也随意落座,找了张小号上线。

竞技场房间,兴欣的一众人集体聚在里面调整好姿势准备观战。

一进去里面已经有一个神枪手在了,名字是落木潇潇,一身白色风衣随系统设置飞舞着,面无表情的站在场中央。

“谁先来?”苏沐秋问到。

“我先来吧!”唐柔摩拳擦掌,从观战席里下去。

地图是最简单的四方擂台。

一局开始,唐柔二话不说一个豪龙破军冲出,目标直指对面的苏沐秋的神枪手落木潇潇。

落木潇潇一个退步拉开距离,同时开始射击。

其实擂台地图对于大部分枪系来说,限制非常大,但这苏禾还是选了,不知道是对自己实力太过于信任,还是完全懒得选其他图了。

一个豪龙破军结束,两个人的距离拉开不少,但苏禾的落木潇潇已经快要退到擂台边缘了,他开始试图沿着边缘拉开距离,没想到唐柔直接一个伏龙翔天,又是一个大招。

魔法斗气组成的龙头杀过来,落木潇潇已是闪避不及,被龙头叼个正着。

等落木潇潇落下时,唐柔已经杀到!

天击挑出!

紧接着一个连突,然后,圆舞棍!

落木潇潇腿一蜷,一个膝袭撞向唐柔的角色,就这争取到的一瞬间,落木潇潇已经是又拉开了距离。

砰砰!!

两声枪响,落木潇潇用飞枪又退开几米,唐柔反应极快,战矛一抖又冲出。

再这样反复的追逐下,最后落木潇潇还是败在了唐柔的战矛下。

两分十二秒!

虽然苏禾是输了,但是能在唐柔这个正式职业选手手下撑过两分钟,这苏禾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在周围一众人惊讶的眼神中,苏沐秋摸摸鼻子,笑了笑说,“没想到输了呢,前辈确实厉害!”

说罢又开一局。

“下一个是谁?”



TBC.

————————————————————————
*正在沉思为啥要自己给自己挖那么大个坑……
*战斗的场面我尽量写了……然而果然很难TAT
*不要问我伞哥为什么没打过唐柔,在小伙伴提醒下,伞哥毕竟是直接穿越到十年后的,伞哥再怎么天才,荣耀的技术经验意识都还在十年前,一时半会打不过正经职业选手也不奇怪……况且还是唐柔这么个一挑三轮回的凶猛妹砸……
*沐橙一眼能看出伞哥因为毕竟兄妹,但是叶修虽然感觉但伞哥的气息但是并不能直接确定(不然还写啥……)毕竟主线还是两人相认的故事……
*正常情况这篇文一天到两天一更,希望我不会弃坑就好……_(:з」∠)_

评论(19)
热度(11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