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周江】今天江副队脱单了吗?

*小江生日快乐呀!
*主要是周江的小短篇,内含微量伞修,方王,林方,喻黄,双花,双鬼
*伞修来自另一篇文《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的设定



(1)

每年的11月11日可能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

江波涛这样想着。

今天的轮回不正常。

他看到方明华在和他媳妇儿煲电话。

嗯,没事!人是有媳妇的人!江波涛想。

杜明在对着刚刚到手的唐柔妹子的海报犯花痴。

嗯,没事!人是有女神的人!江波涛想。

吕泊远和吴启在刷淘宝买买买。

就连孙翔自世邀赛回来后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喜欢抱着手机时不时扭来扭去,散发出某种不知名粉红泡泡。

轮回,药丸。

江波涛如是想。



(2)

他选择打开手机看看。

【职业选手交流群】

【笑歌自若】:我是有老婆的人!

【防风】:我是有小队(xí)长(fù)的人!@王不留行

【君莫笑】:我是有媳妇儿的人!@秋木苏

【夜雨声烦】:我是有媳妇儿的人!@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我是有媳妇儿的人!@百花缭乱

【海无量】:我是有媳妇儿的人!@冷暗雷

【王不留行】:……方神你今晚别回来了。

【防风】:诶!别!

【秋木苏】:靠!你才小媳妇儿!@君莫笑

【百花缭乱】:【比心】

【冷暗雷】:锐锐,别闹。

【索克萨尔】:少天^_^

【逢山鬼泣】:楼上辣眼,你说是吧阿策。@鬼刻

【鬼刻】:……

【鸾辂音尘】:yoooooooo~~~

【风城烟雨】:啧,辣眼。

【一枪穿云】:……嗯,辣眼。

【君莫笑】:哟,小周来了!我说枪王大大你那么帅,怎么还没脱单啊?

【一枪穿云】:……会的。

江波涛受到一万点伤害。

联盟,药丸。

江波涛如是想。



(3)

从手机里抬起头来,江波涛看到周泽楷现在他面前。

“队长?”

“江,出去转转。”小周说。

“嗯?嗯???”江波涛迷茫。

然后就被自家队长拖走了。



(4)

街上人潮汹涌。

还全是情侣成对。

江波涛开始思考11.11这个日子到底是给单身狗过的还是情侣过的。



(5)

“江,那个。”周泽楷。

江波涛从对人生的思考里抬起头来,面前几个大字。

【情侣接吻大赛】

奖品是一个巨大的企鹅玩偶。

队长,请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队长,我们两单身狗和这个活动一点!关系!都没有!!

周泽楷当然听不到江波涛内心波涛汹涌的吐槽。

拉着自家副队就上去了。



(6)

江波涛死都想不到自己怎么就信了周泽楷的邪了!

两人面对面站在台上。

两人双目相接。

“江,生日快乐。”周泽楷说。

好的好的,队长我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但这个惊喜我并不想要!!

“江,我喜欢你。”

好的好的,队长我也喜欢你……

等等……

哪里不对……

队长你受什么刺激了!??

晚饭时间,当轮回众人从手机里抬起头来的时候,只看到自家队长和副队抱了一个巨大的企鹅玩偶走进来。

没有人知道那玩意儿他们从哪弄来的。



(7)

今天的九点水大大,

脱单了。

————————————————————
【一枪穿云】:我是有媳妇儿的人!@无浪

【无浪】:////W////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

【海无量】:……

【王不留行】:……

【君莫笑】:啧,辣眼。

评论(6)
热度(5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