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我在你背后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兴欣全员,无cp,特别短。

*这个真的真的不是鬼故事!



(1)

“铃——”

十二点刚过,方锐是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的。

他看着手机来电显示上的陌生号码楞了几秒,最后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我是XXX,我现在在路口。”

一接通就听见对面一个陌生的男声这样说,带着低沉的沙哑质感,就像砂纸摩擦的难受喑哑。

“啊?什么?”没睡醒的方锐懵逼了。

“……嘟嘟嘟……”然后不等方锐的反应,对面果断挂掉了电话。

莫名其妙!

方锐嘀咕着又倒下去。

(2)

“铃——”

十分钟后,又是一阵铃声响起。

“靠!谁啊到底!”又被吵醒的方锐大大骂了出来。

手机上还是刚刚那个陌生号码。

方锐想也没想直接挂掉,结果他还没有放下手机,那个号码又锲而不舍地打了进来。

“我是XXX,我现在在上林苑门口。”

那个沙哑的声音传过来。

“神经病!”方锐果断骂到。

“……嘟嘟嘟……”当然,对方挂的更果断。

“……”

方锐无言,只好郁闷的把手机关机丢在桌上,抱着被子准备睡回去。

(3)

“铃——”

十分钟后,他又一次被吵醒了。

这次是来自桌上的座机。

“我是XXX,我现在在你楼下。”

又是那个沙哑的声音,这次他的语气变得缓慢并且声音更低了。

“……嘟嘟嘟……”但依然挂的十分迅速。

手上拿着话筒站在桌边的方锐觉得自己打了一个激灵。

一种异样的感觉顺着他的脊梁骨爬上来,让他寒毛倒竖,让他冷汗直冒。

他突然想起晚上训练完的时候,叶修突然提议看鬼片。

而且……那部鬼片的剧情和现在的状况何其相似。

一想起这个,当时提议看鬼片的叶修神情也不太对啊!

笑的特别诡异!现在想想,越想越诡异!

“靠……”方锐只能爆粗口以发泄内心的不和谐感。

(4)

“铃——”

这次不等方锐回到床上,那个铃声就又响起来了。

“我是XXX,我现在在你门口。”

那个声音更低了,低到方锐快要听不太清。

“……嘟嘟嘟……”这一次挂机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异常清晰。

方锐听到自己胸腔里的心跳声越来越快,他慌乱的四下张望。

“各路大仙大神行行好啊,我发誓我下次再也不嘲笑鬼都是假的了……”方锐嘴里嘀嘀咕咕。

(5)

“铃——”

这次间隔不过一分钟,方锐被突然响起的铃声吓了一跳。

“我是XXX,我现在在你背后。”

沙哑的声音被压低的快要听不清,那个声音就这样一字一顿的说着。

方锐感觉自己浑身僵硬到不能动弹。

他听到了背后传来门打开的声音,还有一个慢慢的,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他心下恐惧,但还是情不自禁的一卡一卡的回过头。

然后一个蛋糕就这样拍在了他脸上。

“生日快乐!方锐大大!”

他听到叶修这么说,门背后还传来了兴欣其他人的嬉笑声。

魏琛的尤其大。

“靠!!!”

——————————————————————

方锐突然回想起,前几天他去拿快递的时候,看到一个写着“变……”什么的包裹。

“这是老夫的快递!谢了方锐大大!”

然而不等他看清楚,就被身旁突然窜出的老魏劈手夺走……

所以……

是什么呢……

END.

评论(6)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