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重生/伞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八)

*伞修,重生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虐
*有伞哥的第十一赛季
*私设有,尽量还是想要还原原著风格,如有OOC就将就看吧!






(十八)“有没有觉得,荣耀越来越有趣了?”



夜雨声烦跳下屋顶,方锐也操作着海无量跟了上去,沐雨橙风几个起跃调整好位置,开始对两边的战场进行交替援助。

寒烟柔天击挑出后接龙牙,卢瀚文手上的操作不敢怠慢,只见流云侧身劈出一个银光落刃就躲开了寒烟柔后面的连击,双脚还没有落地反手就劈出一剑开始了反击。

底下的观众几乎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这个神一样的操作一闪而过。

“这是怎么回事?”潘林是真的纳闷,问李艺博。

“这个操作……”李艺博犹豫,连忙让导播调出刚才的一幕,慢放,再慢放。

两倍速,四倍速,八倍速。

直到放到八倍速慢放,他们这才看清寒烟柔龙牙打出时流云的身体一扭,哪怕寒烟柔迅速反应过来长矛追着流云发生了位移,而流云已经用银光落刃避开了。

现场的屏幕上调出了那一刻卢瀚文的APM。

576!

虽然不如上赛季总决赛上叶修那七百多的数值变态,但也已经是很可观很令人惊叹的表现了。

“真是后生可畏啊,老伍。”魏琛看了是啧啧感慨,然后和旁边的伍晨说。

“是啊。”伍晨眼中也是有些羡慕,不得不说,对于电竞,有的人真的是天赋。

“罢了罢了,舞台还是让给年轻人吧,老伍你要不要来根烟?”魏琛看得开,瞬间转移了话题。

伍晨不抽烟,摇了摇手表示不用了,说他,“这里不让抽烟吧?”

“呵呵呵……”魏琛干笑两声,把烟别在耳朵上,还是没敢对体育馆的规矩发起挑战。

眼看流云避开了浮空,唐柔惋惜了一下,手上不停,长矛对上重剑。

锵——

金戈相交之声不绝,两人接招拆招奈何不了对方,唐柔倒是在不断的回击中穿插可以打出炫纹的攻击,但都被卢瀚文很机灵地躲开了。

躲在巷子背后的索克萨尔居然没有被特意针对,于是趁着这一空当吟唱咒术,时不时往各边战场上丢,放放冷箭。

“合。”喻文州在蓝雨频道上下达指令。

看到这条消息的蓝雨众人都是精神一震,操作键盘和鼠标的手上下翻飞,就连郑轩都嘀咕了一句“压力山大”后打起了精神。

轰轰轰——

本来且战且退的枪淋弹雨突然爆发,炫目的技能效果炸的苏沐秋进攻的脚步不得不暂时停下。

不过这让他也有些激动和热血,手上的操作加快,又一次扳回自己原本的优势。

这下郑轩震惊了,兴欣这个新人也太变态了!

“!”接着他在蓝雨频道打上感叹号,表示急救。

“黄。”喻文州。

“收到。”

然后公共频道里就见黄少天的话一句句跳出来。

“方锐你太猥琐了,本剑圣不陪你玩了。”

“我要去找你们家小苏了。”

紧接着他的夜雨声烦从枪淋弹雨和秋木苏所在的巷口冲出,随着夜雨声烦劈出一剑,亮闪闪的剑光飞向秋木苏时,枪淋弹雨毫不犹豫的转身,将弹药专家五彩缤纷的技能向海无量招呼。

两人擦肩换位,整个过程不超过一秒,转瞬间就完成了转火。

突然的换人也不至于让苏沐秋乱了手脚,但来自小剑圣的步步紧逼还是让他只能后退应对。

另一边的流云也加快紧逼的节奏,寒烟柔被他反手压制住,也是不断后退。

蓝雨一大一小两个剑客从巷子的两端施压,虽然一个手握重剑,一个手握光剑,但气势却出奇一致,一下子压制住了秋木苏和寒烟柔,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渐渐缩小。

海无量被枪淋弹雨挡住了,各色光影在屏幕上闪到眼瞎,方锐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他几个闪身躲过藏在光影后边暗戳戳摸过来的僵直弹,接着他决定采用一个最顺手的办法。

就地一滚。

没闪开光影范围?

那在滚一次。

郑轩看的汗颜,只能用子弹追着海无量滚来滚去的身影走。

沐雨橙风在高处,总体的局势看的是比较清楚的,她立刻在频道里下达指挥。

“中间的巷子,集火喻文州。”

看到消息后秋木苏和寒烟柔退的节奏看起来从容多了,甚至可以说是准备从中间的巷子跑路的样子。

“别跑啊!”流云。

“跑什么跑什么,还没打够呢!”夜雨声烦。

公共频道同时跳出两剑客的话,莫名的默契十足。

寒烟柔和秋木苏挨得更近了,接着寒烟柔一个豪龙破军率先冲进巷子,在她后面的是看准时机跟上的牧师小手冰凉,最后由秋木苏垫后。

方锐操作着海无量倒是把枪淋弹雨牵制住了个七七八八,苏沐橙看这个节奏,沐雨橙风吞日一甩,枪炮师技能稳定炮架使出,站在屋顶无人打扰地开始给予炮火援助。

在寒烟柔一马当先的开路下,这条笔直的巷子几乎没什么阻碍,秋木苏的子弹也牢牢护住了自己的同伴,将蓝雨两剑客的攻击挡在了后面。

直到……

地面突然一震,兴欣三人的角色被突如其来的攻击打了个措手不及。

地雷震!

角色被震起浮空的时候唐柔和苏沐秋还是做出了最大的努力,用最快的方法落地,接着熟练的受身操作跳起。

但是兴欣的牧师小手冰凉已经被蓝雨一个捉云手捉走了。

宋晓,气功师涛落沙明!

守在巷子口的不是喻文州的索克萨尔,而是蓝雨的第六人宋晓。

涛落沙明身后,索克萨尔才堪堪迈着可以说悠闲的步伐从屋子里走出来。

蓝雨居然换下了他们的治疗灵魂语者!

更惊讶的是,兴欣居然一个人都没有注意到悄然离场奔去换人区换人的灵魂语者。

随着兴欣的治疗小手冰凉被蓝雨控制,兴欣在秋木苏和寒烟柔的最终挣扎下,拼下了卢瀚文的流云,但代价则是小手冰凉和寒烟柔下场。

而等到乔一帆操作一寸灰十万火急赶来时,场面已经不是他一个阵鬼可以更改的了。

十月二十一日,第十一赛季第八场,兴欣客场对蓝雨,蓝雨7:3胜!

团赛结束后各队队员从比赛席里走出来,还要礼节性握手致意。

苏沐橙和喻文州两人都是微笑和对方握手,一个看不出比赛获胜的喜悦,一个看不出比赛失利的沮丧。

“恭喜了,喻队你还是一样的老谋深算啊。”苏沐橙感叹。

“谢谢,险胜了。”喻文州礼貌回应。

苏沐橙笑着摇摇头,倒是黄少天拉住苏沐秋的手不肯撒了。

“小苏你可以的啊,刚没打够,来我两待会完了在继续PKPKPK啊!”

“来啊,不怕你,待会竞技场见!”苏沐秋拉着他的手也不撒,不甘示弱地表示应战,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团队赛输了心有不爽了。

“那说好了,你可不要学叶修那个家伙每天就知道欺骗人家感情!”黄少天强烈控诉。

“怎么会,我可是兴欣的良心!”苏沐秋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小苏你不厚道,兴欣的良心分明是我才对!”方锐大言不惭。

下场后,一群人就看到叶修带着笑,手上还抖着一根没点燃的烟,以及旁边有点点担忧神色的陈果。

“感觉怎么样?有没有被重新教做人的感觉?”虽然问的是兴欣众人,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叶修问的是第一次接触蓝雨和喻文州的苏沐秋。

“下一次我们可不会再输了。”苏沐秋笑着,虽然刚输了一场团队赛,不过他的斗志似乎并没有被浇灭,反而越发熊熊燃烧起来。

“不错不错,那少年你可要加油。”叶修一副深沉的表情欣慰的点点头,搞的苏沐秋十分想打他。

当晚,荣耀大陆上,一个叫落木潇潇的神枪手和一个叫流木的剑客悄然上线,直奔竞技场,随后往来打了几个回合后又默不作声的下线,输赢除了当事人外再也没有别人知道了。

不过这只是荣耀大陆每天发生的诸多事件的其中最微不足道的一件事,没有引起什么关注,哪怕这两个角色的操作水平都堪称是神级操作,画面犹如神仙打架也是一样的。

第二天一早,兴欣坐上了回H市的飞机离开了。

“有没有觉得,荣耀越来越有趣了?”飞机上,叶修坐在苏沐秋旁边,随便和他聊着什么。

“你指哪方面呢?”苏沐秋微笑反问他。

“你知道的。”叶修懒洋洋的眼睛都不抬一下,语气里满是对苏沐秋一定能理解的自信。

“当然。”苏沐秋没有输掉比赛的沮丧,反而还很愉快似的,听到叶修的话直接笑出了声。

苏沐秋侧头看向窗外,目光透过小小的舷窗,飞机正在穿越云层,当它冲破层层阻碍时,太阳正从云海的那一端升起,整个天空除了被朝霞染红的云,连飞鸟也不见一只,显得空旷辽阔。

苏沐秋闭上眼,深呼吸。

天高海阔。



TBC.

————————————————————————
*日常怀疑人生……这章好像还有点短……
*喜大普奔喜极而泣我终于把团赛写完啦!!!
*缓两章差不多是霸图了hhh

评论(38)
热度(4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