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重生/伞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二十一)

*伞修,重生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虐
*有伞哥的第十一赛季
*私设有,尽量还是想要还原原著风格,如有OOC就将就看吧!






(二十一)“不不不,这份荣誉只有你个联盟第一脸T独享。”



“做好心理准备了吗?”下车之前,方锐暗戳戳摸到苏沐秋座位旁边,小声问他。

“怎么?”苏沐秋纳闷,完全get不到方锐的点。

“我们这一轮可是霸图主场,”方锐挤眉弄眼,“上次来霸图主场,我们集体被泼了一身矿泉水,上赛季季后赛我们又断了他们的冠军路,你想想这仇得大到哪里去了啊。”

“这么严重的吗?”苏沐秋惊讶,毕竟就算他上赛季季后赛是追着去现场看的,也没能亲眼看见兴欣入场时霸图粉对他们的“热烈欢迎”。

不过前几天叶修说“惊喜”的那副嘴脸蓦地在他脑海浮现。

“我说上次那丢水瓶的一定是张佳乐,他后来居然还居心叵测地说他下次要加颜料!”方锐控诉。

“咳,这么冷的天,应该不会了吧?”苏沐秋说。

方锐扭头看向窗外一片白茫茫大地。

昨晚他们来到Q市的时候,Q市正好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Q市比H市更偏北一些,刚入冬没多久就已经开始飘雪了,等到十二月初,H市估计也差不多了。

雪下的并不大,但是洋洋洒洒下一晚上,到处也都覆盖上薄薄一层积雪。

“谁知道呢,某人可是拉仇恨的很。”方锐眼神往旁边的叶修身上瞟。

“关我什么事,我退役了。”叶修一脸无辜,之前他在嘉世,霸图汉子的仇恨在嘉世,他后来建兴欣,仇恨就跟到了兴欣,压根不带乱的。

“但是你还在兴欣!”方锐说。

“那仇恨也是全队的好吗,上次断他们冠军路的人可没少你的份。”叶修说。

“不不不,这份荣誉只有你个联盟第一脸T独享。”

载着兴欣全员的大巴车缓缓使入会场的停车场,下车之前,方锐还特别严肃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拿把伞再下去。

包子和魏琛也表示也要效仿方锐一样拿把伞,结果三人搜遍全车,只找到了一把带着小碎花的粉红色女士遮阳伞。

三人瞬间脑补了一幅三个汉子挤在一把小花伞底下的画面,集体顿时恶寒了一下,觉得还是放过这把可怜的伞。

“那我自己打吧。”最后,方锐厚着脸皮说,结果被包子和魏琛以我们没得遮你也别想逃给强行镇压了。

一群人怀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心情下车了,他们走在路上,周围霸图粉丝的热情明显比天气高涨,各种叫声喊声混在一起的时候也就根本听不清具体的了。

突然,一个雪球呼啸着飞过来,本来这团迷之物体的路线是直直飞向叶修的,可惜抛出它的人准头实在堪忧,雪球没有打到叶修,反而看起来躺枪的会是走叶修后面的苏沐秋。

就在雪球快要砸到苏沐秋身上的前一秒,叶修突然停住脚步,转身后退,一把拉住苏沐秋,冰冷的雪团子砸在他背上,因为温度而晕湿一片,雪球被他挡在了背后。

后续不再有雪球飞过来,大概是丢雪球的人已经被霸图的安保人员给拉走了。

兴欣的人冲上来想把叶修背上的雪拍掉,这时候叶修才想起来放开苏沐秋的手。

“走吧,没事。”

苏沐秋走在后面,看着叶修的背影和湿了一小块的后背,他觉得这十年叶修真的改变了很多。

以前他们两去打黑赛,因为把人虐惨了也曾遭到过报复。

有年大冬天的时候,他两从网吧出来,结果也是这样被人用雪球砸,不过那次比这个凶残多了,那些小人居然还在雪球里藏了石头!

当年的叶修身材瘦弱,怎么看都像是个战五渣的死宅,而苏沐秋因为常年混迹网吧,架什么的没少打过,这样一来,他还有点小肌肉来着。

雪球飞过来的时候,苏沐秋把叶修往身后一护,整个人挡在叶修面前,嘴上不甘示弱,“叶修你个弱鸡,别出来啊。”

然后自己冲上去和人怼。

不过最后的结果就是他额头破了皮,血流了一个脑门,叶修把他扶回去以后还给苏沐橙吓得不轻。

“大漠孤烟的操作者还是韩文清啊?”备战室里,苏沐秋问叶修。

“嗯,全联盟最不服老的就是他了。”叶修评论。

“挺好的。”苏沐秋莫名接了一句,也不知道是指什么。

当晚是兴欣和霸图的豪门对决,比赛在潘林和李艺博的开场白下拉开序幕。

兴欣上场的路上,苏沐秋还小声和苏沐橙讨论,“原来大漠孤烟的操作者长得真那么凶啊,以前只是网游里打过照面,没想到现在还能和他在赛场上见到。”

苏沐橙知道他说的是当年的事,也笑道,“第一赛季出道的多半是那时候你们网游上那些大神,不过到现在为止,还在赛场上打拼的也几乎只剩下韩文清了。”

“说起来你还记得吴雪峰吗?那个叫气冲云水的气功师,他怎么样了?我记得当时成立嘉世他也是和我们一起签约的。”

“他啊……”苏沐橙顿了一下,大概在回忆,“第三赛季完了后退役了,现在好像在国外。”

“这样啊。”

这一回是霸图的主场,现场的粉丝也多为霸图粉。

不过可能因为这赛季没有了叶修这个拉仇恨的,现场嘘声也只是稀稀拉拉,没有以前叶修上场时的震撼人心。

大部分粉丝还是给予了选手最大的尊重,象征性鼓了两下掌,直到韩文清带着霸图的选手出来,会场才完全被欢呼声淹没。

握手结束后,苏沐秋和韩文清两人双双站在台上没有下去。

于是底下的粉丝更疯了。

韩文清,霸图的十年队长,这赛季他并不回回都上,不过隔一两场总会上一次个人赛或是团队赛。

苏沐秋,同样也是个话题人物,他从这赛季开赛以来,每轮都出战个人赛,而且未尝败绩!

更甚至,他从第五轮开始,就效仿叶修打个人赛首发,为兴欣后面比赛的斗志开了好头。

对此,外界评论的争议一直没断过。

有的人说,苏禾虽是新人但能力实在不错,兴欣是把他当灵魂人物在培养;

有的人说,兴欣这是不是没人可用了啊,居然逮到个新人就拿来当核心用;

有的人觉得苏禾前途无可限量,也有的人嘲笑他盲目效仿叶修不自量力……

无论外界如何说,苏沐秋没有去听没有去看,比赛站在台上的是他,别人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他只要比好自己的赛就够了。

而现在……

“干掉他!!”

“打破苏禾连胜!!!”

“韩队肝他!!!”

底下的霸图粉群情激奋,叫嚣让韩文清干掉他的呼声一片连成一片,不过在这之间,他也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

“苏禾加油!!!十三连胜!!!”

来自他背后兴欣粉丝方阵的声援,比起主场霸图庞大的粉丝来说这声音实在微弱,但也足已让他听个清清楚楚。

苏沐秋弯起唇角,对着韩文清一年四季都黑的脸色说:“我不会输的!”

韩文清言简意赅,“试试吧,场上见。”

说罢转身进入比赛席,苏沐秋也和他背道走向兴欣的比赛席。

刷卡,登录,地图载入。

勇者之心,这是这幅地图的名字。

韩文清选的地图和他和霸图的风格气质都很像,直白简单,充满力量感。

秋木苏在一个石室里被刷出来,小神枪手所在的位置三面是石壁,质地粗糙,没有花纹或者过分雕饰,如果凑近了仔细看的话,没准还能隐约看到一些干涸的暗红血迹。

没有石壁阻挡的路是条通道,因为有些转弯而看不见更远的路,墙壁上燃着火把作为照明。

苏沐秋看了周围几眼,没作太多关注,便直直朝那条路转出去。

另一边,大漠孤烟被刷新在了秋木苏对面隔了个角斗场的另一间石室里,他不多看,直线顺着路拐出去。

几个转弯后苏沐秋看到了透出光的出口,他操作秋木苏走近时,出口的铁栏杆缓缓打开。

一瞬间,喧嚣的声音仿佛在他的耳边炸开。

门的后面,赫然是一个古罗马风格的角斗场!

而他的对手大漠孤烟,也遥遥的出现在了对面的门口。

苏沐秋右手握紧鼠标,比赛席里他的眼神开始专注起来。

韩文清不是一个过气老将,反而他十多年的荣耀经验和不俗的游戏天赋让他会是一个很难打的对手。

这一点,苏沐秋清楚无比。

曾经的他不是没和大漠孤烟打过,只是隔了十年,这差别和改变根本不是一星半点。

而赛场另一边的韩文清心情也是有些复杂,他没想过的是居然有朝一日会在荣耀联赛的赛场上看到这张账号卡。

他和秋木苏不熟,甚至说,当年在网游里他对一叶之秋的熟悉程度比对这个秋木苏的熟悉度高多了。

但是都是当年荣耀初期大神级的账号,多少也是有过萍水相逢。

尤其是每次他的大漠孤烟和叶修的一叶之秋在野外斗上时,无论输赢在谁,掉落的装备一定是这家伙第一时间给捡走,也不知道他哪来的手速。

韩文清似乎不怎么见他和别人对打,不过偶尔展现的操作绝对是不俗的。

后来联赛开始后,却再也没有听闻这人的消息了,身为同期大神,又是叶修多年相爱相杀的对象,他自然是听说过秋木苏这个账号卡背后主人的事。

最让他奇怪的是,当年叶修和这个秋木苏的主人两人在网游里那样如胶似漆配合默契的模样,不难看出他两关系密切,可这卡的主人去世了,叶修现在却又拿出这张卡投入联赛使用,还给了这个新人苏禾?

他到底在想什么?

韩文清皱着眉头思索,不过很快他也没有走神的时间了。

因为对面的秋木苏已经惊云一甩,手炮拿在手了。

大漠孤烟,冲出!



TBC.

————————————————————————
*神奇的老韩对伞哥的剧情……
*期末啦,祝考完试的小可爱好好享受假期,正在考的祝超常发挥,还没考的就好好复习,争取分数不辜负努力!

评论(10)
热度(4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