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重生/伞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二十二)

*伞修,重生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虐
*有伞哥的第十一赛季
*私设有,尽量还是想要还原原著风格,如有OOC就将就看吧!






(二十二)“你也知道该慢下来了?”



秋木苏快速移动着,左手落风射出的子弹与地面摩擦撞出火花,而小神枪手的身影仿若惊鸿过影。

他白色的风衣在起落之间飘起又落下,一幅潇洒的姿态,周围全是嘈杂的叫喊声,大概是这幅地图的独特游戏特效。

角斗场本应该是充满血性与野性的,他洁白的身影一点也不适合这里。

刚到手炮惊云的射程范围内,秋木苏一抬手,三发反坦克炮点射而出,角度刁钻,直奔尚在远处大漠孤烟。

韩文清鼠标一甩,手指在键盘上敲击几下,只见大漠孤烟身体一侧,躲开第一发之后又是微微一蹲,正好避开接在第一枚后面的两枚。

他的整个操作行如流水,除了这个风格真的和以前不太一样以外,没有任何失误。

“漂亮!韩文清躲开了!这波操作的相当顺畅啊!”潘林说。

“但是有一点不对。”李艺博发挥自己技术指导的作用,要出来刷存在感了。

“感觉,韩队这一次的操作和以往不太一样。”潘林心领神会。

“韩队居然选择了躲过这波攻击,按照以往来说,他应该会用拳头直接对上炮弹,但是这一次他没有!”李艺博说。

“也许是为了在近身秋木苏后能有更多发挥吧。”潘林说。

“你也知道该慢下来了?”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转变,嘴角一弯,嘀咕了一句。

他是知道韩文清的,作为第一赛季同期出道的,第十一赛季了还在打拼,只一昧莽冲是不行的,尤其到了现在,状态有所下滑,手速也不如从前的时候,没太必要直冲的攻击能避免伤害还是避开比较合适。

然而韩文清就算避开了这一次攻击,但这并不意味他就真的改变画风走迂回路线了。

这一停顿似乎也只是瞬间的事,下一秒,他还是一往直前的向前冲,毫无畏惧。

明明是个神枪手,秋木苏也在向着大漠孤烟冲,反坦克炮完了之后秋木苏甩手将手炮变回原型,往前位移了三四个身位格就使用了技能,手枪枪口裂开,伸出一圈黑黝黝的枪口。

格林机枪!

哒哒哒——哒哒哒——

密集的子弹带着强劲的力道激射而出,直直冲着大漠孤烟而去,那一时间的枪响甚至一度盖过了背景音效。

这一次大漠孤烟不再像刚刚那样避开,而且身体一震,开着钢筋铁骨挥拳直冲。

大漠孤烟强劲的拳破风而来,随着两人距离开始拉近,秋木苏也没有再继续往前走。

大漠孤烟使用高飞脚凭空一踏,提高位移速度来到秋木苏的近身范围,但是苏沐秋借着格林机枪的力道飞快后退。

大漠孤烟虽然快速拉近了距离,但下一刻就又被秋木苏退开,这一进一退之间也不过是分秒而已!

底下观众已经一片哗然了。

神枪手子弹的威力当然是越近越大,但是如果被完全擅长近战的拳法家近身,那局面就很糟糕了。

这么简单的道理大家都懂,但像场上两位一样,双方都保持在近战攻击范围的距离,一个拉不开对方,一个也难以贴身。

场面就这样一度势均力敌的对峙了几秒。

然而打破这一平衡的是韩文清。

只见他的大漠孤烟突然不知从何处摸出一块板砖,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时,远远的就扔向了秋木苏。

韩文清配板砖?

大家都楞了几秒,反倒是苏沐秋一点都不意外,毕竟当年他们的那个时代,只要能赢,没什么技能是不能用的。

砰——

秋木苏抬手,一枚子弹就在半空中拦住了飞来的板砖,而大漠孤烟趁机冲上来,终于追近了两步,进入了拳法家的攻击范围。

他又一步踏前,直拳直冲,招呼的赫然是秋木苏的脸。

苏沐秋眼看要被击上了,结果小神枪手一个下蹲,躲开了!

“打人不打脸,不厚道啊。”苏沐秋忍不住在频道上说。

这一句话跳出的同时,兴欣成员们集体齐刷刷看向叶修,小苏这又是谁带的?居然敢调戏霸图队长!

韩文清不说话,直拳击不着人便直接取消技能,立刻换了前踢,大漠孤烟身影微蹲,伸出一脚就扫向刚蹲下一时不好调整的秋木苏。

不过也是苏沐秋反应和手速足够一流,大漠孤烟一脚横扫的时候他就纵身直接跃起。

神枪手的枪体术之一,膝击!

秋木苏在半空中单腿蜷起,膝盖直压大漠孤烟。

韩文清按在键盘上的手加重几分,前踢立刻切了变为高踢,飞起一脚冲着空中的秋木苏去。

两人对攻击不躲不避,韩文清是向来一往直前,苏沐秋则是知道这时候对韩文清一步都不能退,一旦退了,就只有被大漠孤烟压着打的份了。

就在秋木苏膝击得手后,韩文清的高踢也没有落下,直接把秋木苏打出了浮空!

但是苏沐秋不是没有准备,就在秋木苏浮空而起的时候,他手里的枪口立刻一击子弹射向大漠孤烟,而他的小神枪手则借力后退。

一退开,秋木苏就直接开了暴射,无数子弹在近距离内毫无偏差的往大漠孤烟身上招呼而去,而这时钢筋铁骨的冷却还没有结束!

大漠孤烟身形微微一侧,避开火力最密集的那一片区域,而冷却还有两秒。

秋木苏的子弹追过来,苏沐秋手上的操作异常灵活,这一次,他完全没有留给大漠孤烟任何可以躲避的空间。

冷却还有一秒!

大漠孤烟直冲而上!

嘭——

身体一震,冷却结束了,大漠孤烟开着钢筋铁骨,毫无畏惧地向强势的神枪手逼近。

神枪手虽有近战的技能,但这微不足道的一点并不能让他与擅长近战的格斗系相抗衡,尤其是这封神已久的韩文清。

不得已的苏沐秋还是选择后退,底下的观众却已经惊叫起来了。

快到角斗场边缘的墙壁了,而秋木苏仿佛完全不知道这件事一样,坚定地继续在退。

兴欣的粉丝快被苏沐秋这一贯让他们骄傲的坚定给急死了。

而大漠孤烟的拳脚紧凑,一下一下极其连贯,逼迫得秋木苏根本没有其他退路。

而此时的小神枪手,前有大漠孤烟拳脚相逼,后是地图边缘墙壁堵路,形势十分不利。

谁知道就在秋木苏快要撞到边缘墙壁的时候,他突然轻轻一个跃起,子弹射击而出,不是飞向大漠孤烟,而是地面某个不相关的地方。

在这一发子弹打空的间隙,大漠孤烟已经一拳蓄力,然后挥出!

潘林一句失误都卡在嗓子眼儿里准备出来了,却是下一刻,秋木苏身体倾斜,脚步在墙壁一踏借力,子弹也由地面转向墙面,瞬间避开大漠孤烟的一拳,身体一翻,完成了换位!

而就在他身体避开的下一秒,大漠孤烟的拳直接轰在了墙壁上,那石质的墙壁立刻龟裂开来。

“漂亮!”这声大喊是潘林发自内心的,虽然作为解说不应该在比赛解说时带上自己的感情,不过这一击一避实在太震撼人心,内心在过度紧张和突然放松之下,赞叹也情不自禁出口了。

李艺博看的也是揪心无比,虽然没有像潘林一样失态,但也顾及不了太多。

直到大漠孤烟转身又追着飞开的秋木苏攻击时,才恍恍惚惚想起来解说刚刚的一幕。

不过心神受到震动的不止这两位,观众虽不一定能达到看懂其中技术门路的地步,但是这一幕有多神大家还是可以直观看出来的。

底下的粉丝已经开始吵吵嚷嚷了,尤其兴欣粉丝更是激动无比。

比赛这才不过一分钟多,就已经是过程跌宕,而台上这两位,血量还很多。

双方又一次陷入了僵局。

选手席,张佳乐神色是并不常见的凝重。

“这个新人,是不是强的太不像话了?”张佳乐死死盯着比赛,像是自己随意嘀咕了一句,又像是在等谁回答。

张新杰也不看他,但是却接上了他的话,“是不太对,这个水平……”他顿了一下,“再锻炼一下快赶上周泽楷了。”

张佳乐听了他的话,本来关注着比赛的脸刷一下转向张新杰,神色就像是见了鬼一样。

苏禾厉害的不正常他承认,有人说苏禾快赶上枪王周泽楷他也不吃惊,但是如果这个人是以严谨著称的张新杰……

那么这就很可怕了。

“他可以成长的空间还很大,而且,他的进步速度相当可怕。”张新杰说。

“新人墙怕是都拦不住了,真是后生可畏啊……”摇摇头,张佳乐感慨。

想想当初,抛开第一赛季出道的不说,后面赛季的能这样视新人墙为无物的不过王杰希和孙翔等少数几人,而能强势到苏沐秋这样的,恐怕真的是数不出来了。

“出道赛季就有这样风采的,大概只有叶修了吧?”能说出这句话的当然是资历同样久远的张佳乐,一边说他还一边用眼神瞟叶修。

叶修不知道自己背后被张佳乐盯了又盯,不过现在的他根本不着急,一脸淡定的看着台上拳法家和神枪手的战斗。



TBC.

————————————————————————
*我回来了,拖更使我快乐TUT
*这章几乎都是比赛了……反正这场应该比以前的个人赛长些……

评论(13)
热度(4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