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多cp】情人节你们都怎么过?

*小可爱们情人节快乐啊w

*这篇文两个月前我就开始计划啦,但是一直抱着【没事还早】的心情,硬生生拖到昨天才写完hhh

*这次分成了多个cp来写,一个cp一个段子,cp不分先后,按时间线来排的

*韩张的梗借用了魔道祖师丢花的梗,我一直觉得超级可爱啊

*伞修设定来自我的另一篇文《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小周唱的歌是孟凡明的《只只》,炒鸡好听,强推!!

*ooc预警,不过还是希望你会喜欢w






【林方】

林敬言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不过情人节的氛围让他决定对自家方锐大大做点什么。

他不过就是暗中串通了兴欣的队员们在情人节那天早上给他开个门而已。

二月十四,早上六点。

“哟老林,挺早啊?”开门的是叶修,他一脸困意地打了个哈欠,手上还捏着一支烟。

林敬言对他笑了笑说:“早上好,打扰你们了,晚了我怕他醒了就没有惊喜了。”

“房间在那儿,自己去吧。”

叶修了然地点点头,用手指了指方锐的房间,然后一边把手上的烟点燃一边转身晃晃悠悠地回自己房间补觉。

林敬言轻轻推开方锐房间的门,看到里面的人还一团的裹在被子里睡觉,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反手又慢慢把门合起来。

方锐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坐在床头看着手机的林敬言。

感觉到床上的人苏醒,林敬言转头看着方锐笑了一下。

“嗯?老林?”方锐还没完全清醒,迷迷糊糊嘀咕了一声。

“是梦吧?那我再睡会算了。”

接着方锐又躺了回去。

“不是梦啊方锐大大!”林敬言无奈,只得出声。

“嗯??卧槽?老林!?”方锐听到这个熟悉但好久没听到的声音,一下子又从床上弹了起来。

“是我。”

“情人节快乐。”




【韩张】

二月十四,早上七点。

张新杰每天七点准时开始晨跑,从不迟到,毫无例外。

包括情人节当天。

但是今天不太对,路上人有点多。

按说现在是假期,又是快到春节,上班上学的人都放假了,早上人应该更少才是。

不过张新杰也不想好奇为什么人多,他按着自己的计划表开始慢跑。

没跑两步,迎面跑来一个人,路过他身边的时候,递给他了一朵玫瑰花。

他接过来以后,那个人就立刻火速跑开了。

“你的花……”张副队本想喊住他,结果人家头也不回。

无奈的张新杰只能拿着朵花继续跑。

没跑两步,又一个人迎面跑来,也是丢给他一朵花就跑开了。

两朵,三朵,四朵……

在他平时跑的路程里,张副队愉快的收到了满怀的玫瑰。

芬芳柔嫩的花朵到最后手上几乎拿不下,最终张副队只能选择把玫瑰一把的全部抱起,然后慢慢走着。

初春的七点半太阳还不明朗,空气中弥漫着一层雾气,不在一定距离内是不大能看的清人的。

张新杰快要走到尽头时,才发现那边站着一个人,有些眼熟。

他加快了脚步,思索着会是谁。

韩文清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回过了头,便直接和刚走到背后的张新杰对视了。

他也不意外,举起手里的一束玫瑰,递给张新杰。

“送你的。”



【伞修】

“难得的假期,大清早的你干嘛?”苏沐秋哈欠连天,嘴里怨念叶修,脑子里只有刚刚被迫分开的温暖被窝。

“那么好的早晨你就准备睡过去?你是猪吗?”叶修一手扯着苏沐秋站在路边等车,一边笑着看他。

叶修发誓,他才不是因为早上给老林开了门后回去睡回笼觉发现睡不着才把苏沐秋逮起来的!

“八点!现在才八点!”苏沐秋强烈控诉叶修的惨无人道。

“八点不早了,你看人家老林,六点就来敲门了。”

“人家那是小别胜新婚,情人节浪漫一波,我两这老嘴老脸了……”苏沐秋嘀嘀咕咕在一边碎碎念,下一秒就被叶修拉上了车。

两人低调的挑了公交车最后一排的角落,苏沐秋打了个哈欠,毫不客气把头靠在叶修肩上,“我睡会,下车叫我……”

看着光速进入睡眠的苏沐秋,叶修默默无语。

“知道去哪儿么,就敢随便睡了,也不怕我把你给卖了。”

“……不怕……”睡梦中的苏沐秋。

下车前,叶修还是摇醒了苏沐秋,然后把恍恍惚惚的家伙拖下车。

“……月老庙!?”苏沐秋看着眼前的寺庙大门上的三个大字,终于清醒了。

H市还有这玩意儿?他以前怎么不知道?

“嗯。”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我两来干嘛的?”苏沐秋嘴角一抽。

“求姻缘啊。”

“啊?”

“据说这间月老庙求的姻缘最后都能永远在一起。”

“叶修你是不是有毛病,居然信这个?”苏沐秋只想抓着他的肩膀猛的摇晃他,让他清醒一点。

叶修摇摇头,拿起手中的红线,一头栓住自己,一头栓在苏沐秋手腕上。

“不信不行啊,这人好不容易回来了,那我可得栓牢了。”



【刘卢】

二月十四,早上十点。

卢瀚文接到一个电话,快递小哥打来的。

他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往蓝雨大门跑,然后他被眼前那个巨大的箱子吓了一跳。

签收完以后,他四周看了看,没见到谁可以当苦力帮忙搬箱子的,无奈他只得认命自己把这个有他一半高的快递箱子搬上楼。

回到房间他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快递盒子,然而入目只有异常辣眼的各科五三,还有一张字迹潦草的纸条。

“熊孩子打什么游戏,回去好好读书啊魂淡!”

与此同时,远在B市微草的刘小别,也同样收到了快递小哥的慰问电话。

他的快递盒子不算太大,就是打开后包装上大大的“老年人专用助听器”刺瞎了他的眼。

还有一张小学生字体的纸条。

“老年人就少塞耳机了,说不定哪天就聋了啊魂淡!”

同一时间的中国不同两地,卢瀚文和刘小别同时发出怒喊,“他药/他庙的魂淡啊啊啊!!”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然而事实上,卢瀚文的快递盒子里五三的底下是零食礼包,刘小别的助听器下边是一副崭新的高端耳机。

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方王】

下午三点,B市某家安静的猫咪咖啡厅。

某个角落,两个人相对而坐,不对,是一个人低头看书,一个人盯着对面看。

方士谦昨晚回国,今天大中午就约王杰希出来喝咖啡。

接到电话的王杰希皱皱眉头,看着手边没处理完的战术分析,最后决定带着笔记本出现在了方士谦面前。

点完咖啡,王杰希话也不说,就一直看着笔记本,时不时写点什么,就是不理方士谦。

方士谦坐了半天坐不住了,揪起身边窜来窜去的一只白色猫咪,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写着“我爱你”的卡片,小声对猫说,“乖,来,把这个叼给对面那个家伙去。”

白猫看他一眼,挣开他的魔爪,跑了。

方士谦又抓了另外一只白底黄黑毛的猫,结果那只猫也不搭理他。

他又换了几只,结果没有一只帮他的,甚至还被某一只拍了一爪子。

方士谦挫败,但这时他却听到来自对面的人的一声轻笑。

他闻声抬头,就看到对面的王杰希正看着他,嘴角还有来不及收回去的一点笑意。

还有那人身边围绕着的一大窝猫咪。

“乖,去吧那张卡片叼过来。”王杰希揉揉身边一只猫的头,那只小白猫舒服的眯了眯眼,然后迈着优雅的步子过来叼走了方士谦手上的卡片。

方士谦愣住。

王杰希接过小白猫叼过来的卡片,随意看了一眼,食指和中指夹住卡片一角,凑到唇边。

“情人节礼物吗?我收下了。”



【双鬼】

下午四点,虚空战队两大当家站在X市的游乐场里。

两人都带了墨镜和帽子,但仍然免不了被人围观的后果。

本来两人相安无事玩了快一下午了,结果当他两从海盗船上下来的那一刻,就听到人群里有一个声音大喊,“卧槽李轩!!还有吴羽策啊啊啊!!!”

一听这声音,李轩吴羽策两人对视一眼,李轩无奈,“跑吧。”

接着吴羽策不等李轩的话音落下,拉着人就拨开人群跑起来。

很多群众还在愣神,等两人都快跑出几步了,这才想起来要追。

于是整个游乐场里就出现了前面跑着两个人,后面一大片人追的场面。

“阿轩,那个。”两个宅男实在没有跑马拉松的体力,跑到快没气的时候,吴羽策看到前面的摩天轮,出声示意李轩看,李轩看了一眼摩天轮,又看了一眼后面的追人大军,咬咬牙道,“先上去喘口气吧。”

两人冲上摩天轮,拉起门那一刻,世界安静了。

“呼,真是太可怕了。”摩天轮缓缓动起来,李轩趴在窗子边看着底下的人潮。

吴羽策也看到了,叹口气不做声。

摩天轮慢慢快要爬到顶端了,李轩突然开口,“阿策,你有没有听过,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恋人会永远在一起这个故事?”

“听过啊。”吴羽策才开口回答他,就感觉眼前压过来了一个人,那个人柔软的唇瓣贴上了他有些干燥的唇。

而也是同一时间,摩天轮到了顶端。



【喻黄】

下午五点,蓝雨俱乐部。

“哇小卢!你居然偷吃我巧克力!?别以为我不知道早上的时候微草的刘小别给你寄了零食!都有这么多了,你居然还偷吃我的?”

“还有郑轩宋晓啊,你们是不是见不得我和队长秀恩爱你们也参一脚?居然联合小卢吃我巧克力,别跑啊你们,有胆吃没胆认是吧,出来jjc我打到你们怀疑人生信不信?”

蓝雨训练室外面的走廊,回荡着黄少天的声音,而走廊转角处,卢瀚文郑轩宋晓三人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信信信,压力山大,那是我们想吃的吗?”郑轩擦着不存在的汗,小声嘀咕。

“黄少太可怕了,话说他那个巧克力是不是还是手工的啊,蛮好吃的。”卢瀚文说。

“小卢你的重点不对啊,话说队长让我们把巧克力给吃了,说是会稳定住黄少的,虽然队长平时很靠谱,但现在……我们还有的活吗??”宋晓说。

“别说了,所以还是jjc吧。”卢瀚文说。

而另一边。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的声音出现在黄少天背后。

“哇!队长,”黄少天听到声音一个激灵,转过身,“队长我跟你说,小卢他们……”说了个开头黄少天突然意识到不对,突然停住了声音。

黄少天想起自家队长还不知道自己买了巧克力准备送他的事,这可是情人节的保密活动,趁队长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再去买一盒。

“怎么了?我刚刚听到巧克力了?”喻文州歪歪头,微笑着说。

“没什么没什么,小卢欠收拾敢早恋了,我准备jjc收拾他哈哈哈。”黄少天说。

“是小卢把你巧克力吃了吧?”喻文州好笑,拆穿他。

“没,没有没有。”黄少天矢口否认,头摇的像个拨浪鼓。

“噗,小卢他们不是故意的,也快到晚餐了,走我请你吃东西去。”喻文州边说边转身向大门走去。

“诶,我……”黄少天觉得不太对。

“走吧?”喻文州回头,笑着说。

“好吧。”黄少天简直受不了自家队长这个笑容,只得乖乖跟上。

墙角三人,郑轩说,“队长黄少吃烛光晚餐去了,那我们吃什么?”

“食堂呗,我们这些单身狗还能吃什么?狗粮吗?”宋晓吐槽他。

“我不是我不是!”卢瀚文举手。

“住口,你个和敌对势力人员谈恋爱还早恋的,只有吃食堂的份!”宋晓说。

卢瀚文委屈,他决定把那套五三送到宋晓房里给他当情人节礼物。



【周江】

下午六点,S市。

今天轮回队员一群单身狗表示大家都没女朋友不如一起出去聚餐过情人节。

哦,脱团狗方明华除外,他要去陪媳妇儿。

饭间,江波涛就注意到今天周泽楷的状态不太对,就像是特别容易走神,话也变少了,虽然本来平时也没什么话。

吃完饭已经七点半了,大家晚上没什么活动都打算打道回府。

就在这时,江波涛感觉到走在他旁边的周泽楷拉住他的袖子,然后开口对众人说,“我和江,有事,先走。”

轮回其他成员先是懵了一秒,没想到孙翔最先反正过来,拉住众人,“小周和江副队有事就让他们去办事吧,我们先回去了。”

等众人走后,江波涛这才问周泽楷,“小周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嗯,大事。”周泽楷一脸认真的说,然后拉着江波涛去了KTV。

“诶???”被周泽楷拉进KTV的江波涛万脸懵逼,自家小周怎么会来这个地方?是不是被换了??

进了房间以后,周泽楷直接上去点了一首歌,然后就任音乐开始响起。

江波涛在沙发上挑了个位置坐下,等着看周泽楷要干嘛。

前奏过了,歌词部分都开始了,周泽楷还是默不动声,认真的看着屏幕上的歌词滚动。

直到歌曲快过半了,他才抬起头,一片赤诚坦荡的认真眼神看着江波涛的眼睛。

他开始跟唱。

“……想和你看着星空,只谈夜色与微风……”

“不关心明天,不在乎所有……”

“只对你有独钟……”

“……在山野间吹风,去看遍世界……”

“黄昏与黎明……”

“……在人潮之中,我想拥抱你……”

“……我已经偷偷决定……”

“……把爱你的事澄清……”

周泽楷的声音有些低哑,唱词也有些断断续续,不习惯发音一样,但江波涛听出来的,是他那快滴出水的温柔和深情。

一曲终了,柔和缓慢的旋律还在继续,周泽楷也不在继续唱,而是就这样直直盯着江波涛。

江波涛坐不住了,走上来一把抱住了周泽楷。

轮回俱乐部电脑前的孙翔打了个喷嚏,然后他抬头把目光头向窗外,不知道小周唱歌告白怎么样了,虽然他也觉得老鼠爱大米这首歌要小周唱还是有些为难人了……

希望能成功吧。



【双花】

孙哲平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他坐上车先去把自己想做的事的准备工作视察一遍,最后才去到霸图俱乐部楼下。

张佳乐接到孙哲平电话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当他走下楼看到楼下站着的孙哲平,这才肯定自己真的不是做梦。

“大孙?你怎么来啦?”张佳乐走过去,笑着问他。

“来看你啊。”孙哲平说,“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然后两人坐上车,黑色低调的轿车载着两人往城郊半山腰的一出观景台走。

下车以后,张佳乐看着荒郊野岭就懵了,“大孙你是准备带我去看鬼吗?”

“哈哈,不是不是,你来这边。”孙哲平拉着他的手走到观景台边上,这里可以俯瞰全城,张佳乐只看到满城的灯火辉煌,还有漆黑一片的夜空。

“5,4,3……”

“什么?”张佳乐奇怪。

“……2,1!”

“咻——嘭——”一朵烟花率先升上夜空,然后炸开。

而这一朵烟花就像是号角一般,一个接一个的烟花开始升上天空,然后炸开成五彩斑斓的花朵。

烟花越来越多,越来越密,照的整个天空亮如白昼。

“也许荣耀里的繁花血景已经是绝响,但我愿意在现世里再给你一场,繁花血景。”握紧张佳乐的手,孙哲平说。

张佳乐不说话,只是用力地回握了对方。



【★】

我不懂浪漫,但我希望你会喜欢。

情人节快乐。




END.

评论(25)
热度(5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