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伞修】你身后一直有个人

*群里的联文√上一篇戳这里《震惊!叶神直播闹鬼!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五月快乐~

*ooc预警!




叶修声音不自觉带了点哽咽,说出的话语低低沉沉,观看直播的粉丝愣是没有听清楚他说了什么。

【叶叶说了什么??】

【没听清orz有人听清楚了吗???求问!】

【铜球!】

【+10086!】

……

叶修看着弹幕刷刷刷过去,大脑却像是卡机一般反应不过来粉丝们在问什么。

【诶诶诶小哥哥看起来有点无奈啊?】

【生无可恋脸】

【想知道小哥哥打不打荣耀啊】

……

什么?

叶修一愣神,就看见直播的画面突然就是一黑。

【卧槽我这怎么黑了??】

【我也……发生了什么??Σ( ° △ °|||)︴】

【闹……闹鬼现场??】

【楼上别吓人!修修呢?修修你还好吧??】

……

叶修看着漆黑的屏幕,终于回过神,猛的站起来,带轮子的椅子一下子朝后被推开,发出“刺啦——”的声音。

冷静了一秒钟,叶修一手扶着耳麦,试探地问了一句,“喂……?”

【卧槽卧槽叶神别吓我,快说句话啊,你还好吗QAQ??】

【不会吧,没准只是突然掉线呢?】

【掉线我们还能再这儿发弹幕吗??】

【细思恐极……】

……

叶修看着刷过去的弹幕,有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摘下耳麦,抬头往房间四周看了一圈,空旷的房间除了自己再没有别的人。

他觉得一股寒气顺着脊背蹿上来,于是喊了一声,“叶秋!”

三秒钟后,叶秋一脸不耐烦推开他的门,“又怎么了?”

“这儿怎么没图像?”叶修指指电脑屏幕,又抬起手上的耳麦,“哦,还没声了。”

叶秋毫不矜持地翻了个白眼给他,蹲下来看了看,然后把手伸进电脑后拉出一根苟延残喘的电线。

“摄像头的线被老鼠咬断了,”叶秋皱眉,家里有老鼠?

“我把我电脑上那个拿过来给你换吧。”叶秋说罢出门去拿摄像头。

“那耳麦?”叶修说。

叶秋拿过来看了看他的耳麦,又看看耳麦的连接处,无语道,“你线没插好。”

“哦,”叶修一脸恍然大悟,拍拍他的肩,“不愧是文化人。”

叶秋把摄像头重新接好后,屏幕上终于出现了画面。

【有图像了有图像了T^T】

【修修你还好吧?是不是闹鬼了QAQ??】

【诶怎么弟弟也在,发生了什么??】

【叮~你的好友弟弟已上线】

……

看着弹幕,叶修重新戴好耳麦,笑着说,“刚刚摄像头被我帅炸了。”

【噗嗤】

【233333叶叶要点脸】

【叶神你脸呢??】

……

【兴欣小天使送给你气球x233】

【叶神天下第一送给你飞机x666】

……

“脸不在这儿呢吗?”叶修一边随口说着,一边打开荣耀进入了竞技场。

“大家想看什么?牧师十字架抡狂剑士还是君莫笑单挑话痨剑客啊?”

【牧师牧师牧师!!】

【hhhhhh都好想看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叶你很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痨剑客是不是隔壁直播间的少天啊】

……

不过叶修今天用的是神枪手,牧师抡狂剑士还是君莫笑虐小剑客都是不存在的。

叶修随便点开一个房间就进去了,对方是个黑衣术士,职业玩家和普通玩家打起来毫无悬念,叶修一边虐人一边随口和粉丝们聊天。

“说起来,你们说的我背后那个小哥哥还在啊?”

叶修不提还好,一提起来粉丝们立刻想起刚才黑屏事件的万恶之源,纷纷发弹幕排队安慰第一次直播就疑似闹鬼的叶修大神。

【在在在,修修你真看不到?】

【叶神你不会是骗我们的吧T^T我们胆子小啊】

【小哥哥抬手了!!他是不是准备打叶神??】

【叶神看后面看后面!!!】

正好一局结束,大大的荣耀两字打在屏幕上,叶修抽空往后看了一眼。

“没人啊?真不是你们吓我?”

叶修转回来,又开一局。

【你们发现没有,修修身后的小哥哥颜值好高啊】

【对对对!!笑起来也好看!】

【仔细一看,还有点像联盟女神呢……】

【诶你别说,真的像……】

叶修虐对手的空隙往弹幕上一瞥,手上吓得差点让小神枪手把枪丢出去。

“帅帅帅,有哥帅吗?”叶修说。

【叶神你最帅!!】

【是是是修修天下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脸呢】

……

“说起小哥哥啊,我以前有个朋友来的……”叶修神色带了点认真,手上的神枪手掏出步枪,巴雷特狙击一枪爆了对方的头。

“荣耀打挺好……”叶修说,然后又补充一句,“嗯,没我好,也没我帅。”

【噗哈哈哈就喜欢叶叶那么嚣张】

【我想猜猜是谁】

【联盟里的?不太像啊】

“嗯,不在联盟,因为他……”叶修说,但是突然跳出的一行字让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秋木苏送给你火箭x100】

“卧槽……”叶修懵逼,火速摘下耳麦,一阵叹息突兀地在房间里回荡,接着他听到了一个温柔清朗的声音在耳侧响起。

“叶修你咋不上天呢!?”



下一棒 @君止←炒鸡炒鸡喜欢昔鸟太太

评论(27)
热度(5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