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重生/伞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三十六)

*伞修,重生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虐
*有伞哥的第十一赛季
*私设有,尽量还是想要还原原著风格,如有OOC就将就看吧!






(三十六)“……就你话多。”


屏幕后的苏沐秋扬起了他标志性的笑容,冷莹莹的屏幕光打在他脸上,投射出一种名为变态的表情。

秋木苏与无浪距离尚且不算近,他的子弹能够打断无浪的技能本就依靠了落风和惊云变态的攻击距离。

惊云不知何时已经变形成了迷你手炮,三枚反坦克炮呈品字形飞向无浪,死死堵住了他所有躲避的路。

江波涛毫不犹豫的,也毫不在意脸面的,直接操作着无浪往地上一躺一滚,躲开攻击的同时,天链狠狠往地上一插,接着远处的秋木苏纵身跃了起来。

身体悬空的同时,惊云变回左轮手枪,子弹撞击在树根上发出砰砰两声,秋木苏的身体在空中转了个方向移动,而他原本的位置上,空气发生一阵扭曲,无浪竟是在躲过秋木苏刁钻攻击的同时做出了一个反击!

秋木苏轻松落在神圣之光不远处的一根细枝上,双手抬起惊云与落风,开了神枪手技能,乱射。

无浪受身操作起来时,就只能看见满屏的子弹在飞,随后一个个在空中和树枝上碰撞出火花来。

已经有子弹打中了洁白的神圣之光,而那团白色光芒头顶竟出现了游戏里打怪时才会有的血条!

所谓神圣之光,实质也只是一个怪罢了,只是这小怪出现的场合太过惊悚,以及它还有更令人惊悚的附加功能。

场里场外的观众都被这以前完全没有出现过的设定吓呆了。

就连陈果都震惊得结结巴巴问叶修,“这……这样……也可以?”

叶修疯狂按耐住了想抽烟的欲望,终于忍痛将手里没点燃的香烟塞进衣服口袋里,修长的手指揣进口袋中轻轻摩挲着。

从神圣之光设定出来的那一刻,叶修就预料到了这个所谓的“复活机会”需要什么了。

“为什么不可以?”叶修说,“不仅如此,这个所谓神圣之光的血条可是堪比一个60级小boss的血量。”

“这还能打?”莫凡小声叫起来。

这时,原本安安分分被打的神圣之光突然光芒大盛,银色的激光一条接一条射出来,精确地对准了秋木苏所在的位置。

“仇恨在……小苏身上?”陈果说出来的时候,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毕竟这样有小怪掺一脚的比赛在此之前从未有过。

“因为无浪还没有对神圣之光造成伤害,”叶修解释,“虽然是比赛,但是最终神圣之光落在哪边的评判方式是和游戏里打boss一致的。”

“……小苏打怪挺厉害的。”想了想,叶修忍不住又补上一句。

陈果没注意到叶修多余的那句话,她的眼睛死死盯着前面全息投影的赛场。

虽然仇恨不在自己身上,但无浪也不能完全看戏不作为,不然几分钟后这圣神之光就得是别人家的了。

无浪的短剑天链放出了五颜六色的魔法光芒,无浪挥着短剑,从背后狠狠给圣神之光捅刀。

“尊老爱幼也很重要,小苏同学辛苦这么久了,不如坐下来歇一会儿?”

“真是多谢前辈了,老年人还是别逞能了吧。”苏沐秋说。

江波涛噎了一下,突然想起自己似乎也没有大这个人多久,怎么就被越说越老了呢?

无浪不再多话,开始专心打怪。

另一边周泽楷与孙翔两人分别对上方锐和唐柔,而兴欣的背后还有联盟首席枪炮师的策应再加上治疗安文逸,长久的对峙下来,竟也逼的两个联盟顶尖高手无法做出更进一步的反击。

沐雨橙风身在高处比较安全,手里巨大的手炮扛下来,直接支起稳定炮架,瞄准。

沐雨橙风降下的各类炮弹炸出了一层又一层火花,火光之下,几乎看不见角色的身影。

海无量就地一滚,纵身跳起来,竟已然在不知不觉中绕到了一枪穿云的背后紧紧跟随,一枪穿云正在苏沐橙远距离的炮火中闪躲,并同时用子弹支援孙翔那方。

一个捉云手,隐隐的气流在气功师两掌之间盘亘。

这是一个胆大且危险的想法!

方锐双眼死死盯住了屏幕,手心里略微沁出了薄薄的汗水。

他的心里默默计算着机会,就在一枪穿云为躲开一个破甲炮而脚步后撤的当口,透明无色的气流冲向前方一卷!

一枪穿云突然回身!

在周泽楷三秒之内没有看见海无量猥琐的身影的时候,他就已经清楚的确定了这个气功师一定在自己的后背。

一枚子弹朝着海无量而去,不远的距离下,避无可避!

斜里突然刺出一支火红长矛,却被另一支黑色长矛截住,之前牵连成火力线的火花却炸开在了一枪穿云身上!

扑哧——

一个大治愈术的白光同时在一枪穿云身上闪烁起来,刚刚下去一小截的血条又恢复了。

笑歌自若和残忍静默到了。

兴欣的人心里都略微一沉。

“看来两位没能拦住我们小苏啊。”方锐在公屏打字,末了还加上了一个微笑。

早在苏沐秋和江波涛公屏里虚与委蛇的时候,所有人就知道轮回的拦截没有成功,却不想这个时候却被方锐重新提了起来……

“别。”周泽楷在自家战队频道打字。

轮回的人都默契的忍住了,就连被嘲讽的两位也一起怨言都没有。

公共频道干干净净,只有方锐的一句话和一个微笑。

方锐没有继续说话,寒烟柔的火舞流炎一挥,战斗继续。

焦灼对峙之下是更快速进入技能的大面积冷却状态,技能没有时,普通攻击无限续上,无数子弹流水般袭向神圣之光的核心,而苏沐秋手上的操作依旧行如流水,就像已经完全与秋木苏融为一体似的。

在他的眼前,被火焰烧灼过的银色树枝,神圣之光蓝色的技能效果,耳边也是熟悉的子弹声,嘈杂却也安静。

静谧的隔间里,像是突然塞入了鼎沸的人声,网吧里杂乱的呼喊,仿佛还有与他最近距离的那个家伙和他大叫,“打中心打中心!哎你是假的苏沐秋吧,这也打不准,打不准放开我来!”

“就你废话多!要红血了,先闪开!”

苏沐秋笑着,电脑里的秋木苏丝毫不管形象地躺下滚开了,他的嘴角有一丝笑,轻轻地说,“……就你话多。”

另一边的无浪也是同样的姿势滚开,躲进了其中某个树洞。

嘭——

蓝色的光芒充斥了真个空间,时间一瞬间仿佛静止了。

五秒。

苏沐秋计算着时间抢最后一击,江波涛也同样计算着。

落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步枪,在苏沐秋视野里,稳稳瞄准神圣之光的核心位置。

3、2……

……1!

砰——

子弹撞击在剑刃上的声音。

“过分了啊。”秋木苏的话同时在公共频道跳出来。

江波涛不理他,短剑天链一挥,直直劈向神圣之光。

扑哧——

子弹打入肉体的真实声音响起来,一枚没人知道从哪里出来的僵直弹击中了无浪。

两秒的僵直状态里,江波涛眼睁睁看见一枚普通子弹击中了神圣之光,系统消息立刻就跳出来了——

“恭喜秋木苏获得神圣之光的复活权利,下面开启争抢模式。”

观众们已经完全来不及反应了,一层接一层的花样看的他们热血沸腾,立刻有人开始尖叫,而这样的情绪很快被传染开来,会场的气氛再一次进入高点。

苏沐秋骂人的心都有了,联盟这一次搞的花样实在出乎意料,而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联盟会用兴欣对轮回这一场比赛来做第一个实验者。

兴欣众人愣了半秒才反应过来,神圣之光的拥有权还是可以改变的,而拥有复活权的前提就是击杀前一个拥有者!

兴欣的人反应的时间里,轮回却抓住机会大举发起了一轮攻势,竟打的兴欣四人的气势退下去了一截!

同时下掉的还有四人的血量,小安第一个反应了过来,立刻吟唱给队友加血,其他三人也没有迟疑,举起武器又是一轮硬战。

这边四对四已经进入了全面混战,而另一边僵直结束的无浪立刻磨刀霍霍向对手了。

苏沐秋看见跳出来的系统提示也不意外,转身飞枪就往树洞里溜,首要和无浪拉开距离。

打完一个小boss的秋木苏血量还剩下63%,但是比起血量,秋木苏岌岌可危的蓝条才更令人担忧。

打小怪打到后半段的时候,无浪已经几乎放弃挣扎,只对着秋木苏下手,小神枪手一边要打小boss,一边还要躲避来自对手和小boss的攻击,在丝毫没有后续支援的情况下,蓝条已经告急很久了。

陈果已经快急死了,她不安地转头看了一圈,队友们也同样是这样凝重的表情,甚至看台上的魏琛都有些愣住了。

陈果甚至已经不敢出声,没人还能说话,比起吵闹的粉丝们,场上场下选手们的神经都紧绷得不行。

“叶修……”陈果忍不住了。

“等等……”叶修神色认真地听了听解说,“其他战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兴欣对轮回,竟是这一晚唯一还没有打完的一场了。




TBC.

——————————————————————

*失踪人口回来了……最近真的事情太多啦……

*快要完结了,别急

*请大家监督我赶紧写文吧/哭

评论(16)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