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重生/伞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三十七)

*伞修,重生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虐

*有伞哥的第十一赛季

*私设有,尽量还是想要还原原著风格,如有OOC就将就看吧!





(三十七)“请多指教。”



兴欣的牧师小手冰凉死亡。


在焦灼的两分钟过去后,场上的双方终于出现了第一个倒下的角色。


自从秋木苏拼死拿下复活权,就从神圣之光的树洞夺路而逃,面对身后追过来的无浪,蓝条几乎告罄的小神枪手已经无法做出任何反击,只能依靠飞枪控制来躲避大部分攻击,并且尽可能与敌方魔剑士拉开距离。


屏幕后江波涛早就预计出了这样的结果,仗着自己半管蓝条,魔剑士手上短剑劈出来的剑光竟也有几分从没见过的刁钻与毒辣。


银色且散发着蓝色微光的树洞通道里十分狭窄,几道红蓝交错的剑光闪过,留下焦黑的痕迹。


苏沐秋凭借对地形无人能比的熟悉和鬼神莫测的操作,竟也一边夺命狂奔一边躲避掉了百分之八十的伤害。


但即便是这样,依旧只能看见他一直哗哗往下掉的血条。


在一个转角的时候,当秋木苏的身体刚一转过去,秋木苏视角的一个角落不起眼地闪过半点蓝色光芒,而如果不仔细看,甚至很容易与周围环境的蓝光混作一起。


苏沐秋向蓝光的反方向让秋木苏倾斜了身子,却被银色的树枝阻挡了所有道路——这里比之前所有路都要狭窄。


只这半秒的瞬间,蓝光击中了秋木苏。


很不巧,还触发出了四秒的冰冻效果。


江波涛丝毫没有停顿,天链一挥降下技能。


苏沐秋握紧了鼠标,死死盯着秋木苏的血条,心中默默计算着无浪这一击的伤害。


噗嗤——


耳机里传来逼真的刀剑刺入身体的声音,但与此同时,两道璀璨耀眼的白光在秋木苏身上绽开了出来。


希望祷言、大回复术。


秋木苏的血条与蓝条在同一时间回复了一大截,甚至蓝条已经恢复了将近一半!


光键时刻,兴欣牧师小手冰凉不知从哪里冲出来挡在了自家神枪手的面前,并及时为秋木苏补上了红蓝条。


代价是自己的死亡。


安文逸在看见争抢模式时就多留心在了苏沐秋的血条蓝条上。


果不其然,随之而来就是秋木苏哗哗下降的血条。


兴欣其他队友虽也是陷入焦灼苦战,但血条交相下滑的速度远不如打完一只小boss且孤立无援的秋木苏。


安文逸暗自掐算着时间,最后给大混战的队友们加上一次群回复把血线稳定在安全值上以后,转身钻进树洞通道去支援秋木苏。


“兴欣牧师这一做法是在太傻了,”潘林摇头,“没有了牧师的队伍已经失去了最大的后盾啊。”


“但是大家别忘了,苏禾选手手上是有着复活权的。”李艺博点了出来。


“这样一想,其实安文逸做的也有道理,”潘林说,“然而我们苏禾选手的处境仍不乐观。”


安文逸看见了眼前屏幕已经是一片灰白,他没有摘下耳机,只微微松开双手,相互之间揉了揉手速小爆发后有些失去知觉的手腕。


他不敢放松警惕,他知道作为牧师,最后复活的肯定是他,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还不是时候,远不是能松懈的时刻。


小手冰凉倒下的身体之后,露出来的,是秋木苏手里黑黝黝的枪口。


咔咔——


砰——


巴雷特狙击。


无浪强制倒地,只剩下15%的血。


苏沐秋感受到全身的血液都开始沸腾,手速瞬间飙到极致,场上秋木苏丝毫没有半秒停顿,神枪手竟也欺身而上,一脚踩上了对手,枪口抵着无浪的头又是一枪巴雷特狙击!


无浪,死亡。


“516!!!APM516!!”精彩一击之下,一直盯着选手数据变化的潘林更是直接大喊出来。


“疯了疯了疯了!”李艺博也惊讶的不知道说什么,联盟的人一定远没想到,只不过是一次地图的改动,竟然能在一个新人这里激发出荣耀新的热潮!


没有人再注意解说里到底说了什么,场内的人已经无比庆幸自己竟然能目睹这样一场绝世的经典比赛,而场外无时无刻挂念比赛的人,甚至开始抱头痛哭了。


陈果已经坐不住了而站起来了,当秋木苏解决了无浪开始向主战场转移时,她恍恍惚惚往周围看了一圈,这才发现哪怕是选手席,和她一样激动得坐不住的人也有很多。


“年轻人啊……啧。”叶修这样说,莫名还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却在整个大环境汹涌的情绪氛围里无人察觉。


苏沐秋的手速突兀地降到了一百多。


刚刚几秒的爆发确实不利于在整个比赛的中途,只是如果不爆发,就无法一波带走无浪,更不能让小安白白牺牲来救自己。


苏沐秋短暂地想着,眼前就是树洞出口,而比赛双方的队员状态栏里,残忍静默与海无量,双双熄灭。


吴启十分恼火,兴欣这个猥琐气功师在他刚一出来时就冲到了他面前,招呼不打……也不对,人方锐确实打招呼了。


打完招呼就直直对着残忍静默的脸上去就是一拳,本以为他打完就退,谁想到打完的时候顺势弯腰绕背,竟然还让他躲过了一枪穿云的子弹!


残忍静默哪能让他成功,手里的匕首往下死死一扎,被海无量手里一个四两拨千斤精准拍开。


接着他脚下飘逸潇洒离开。


吴启没有让残忍静默去追,错身为一枪穿云让出一条路,反而自己手里跳刀往树根缠绕的墙壁一插,冲着沐雨橙风而去。


海无量飘进一丛硝烟里,一瞬间蹲身,然后开始……滚动。


一枪穿云的子弹隔着硝烟也能准确追杀海无量,半路却杀出寒烟柔的火舞流炎。


一叶之秋黑色的长矛直直劈开沐雨橙风降下来的火炮,接着一甩却邪,魔法斗气龙咆哮着冲向寒烟柔。


残忍静默没爬上去几步,脚就被一股气流拉扯住,猛然一拽——


吴启反应很快,影分身术一闪便摆脱了束缚,带着寒芒的匕首划出一道阴冷的光。


弧光闪。


一个角度极其刁钻的弧光闪,低,矮,且致命。


海无量没有蹲下或者滚着躲开这一击,只往前一跳,脚底在墙壁上借力一踏,就像之前秋木苏使用过的一样——在半空中一个360度转身,接着两只脚准确搭在残忍静默脖子两侧,一绞,一扭。


残忍静默强制倒地。


海无量冲上去又补了一个破体,接着开了钢筋铁骨,近战技能挨个儿往残忍静默身上招呼。


强制倒地没有几秒,最后时刻海无量手里念力拧结成绳,扯着残忍静默甩出几米远。


小刺客刚一落地,一道白光落下来,残忍静默瞬间被补回一大截血,变为了35%。


轮回的牧师还在尽职尽责。


“欺负人吗?”方锐说,还带一个微笑。


而实际上,海无量已经冲了出去,温和的念力也像咆哮的龙卷风,残忍静默走不了了,只能挥着匕首,脚步诡谲地逼近对手。


海无量难得地堂堂正正,反而显得轮回的小刺客贼眉鼠眼,气质猥琐。


最终,在其他人被苏沐橙强势的炮火阻拦的短时间内,两人双双把对方拉下了场。


但其实,场面依旧对兴欣很不利。


轮回还剩下周泽楷孙翔两大巨头,还带着牧师,杜明也在赶来的路上。


兴欣这边只剩下了唐柔和苏沐橙,苏禾与乔一帆还没有出现!


周泽楷和孙翔在一时间,无视了苏沐橙的地图炮,同时将技能针对向了寒烟柔。


这样的场面并不能折了唐柔的斗气,只会越发激起她的战意。


唐柔不是傻子,二对一,还是两大巨头,虽然她不惧,却也知道绝对不可以硬着上。


她凭借着耳机里细微的声音,躲开了大部分的攻击,而寒烟柔的长矛,依旧一往无前势如破竹。


甚至,寒烟柔竟学着自家队的方锐蹲下,开始在地上翻滚,看起来是前所未有的狼狈,但是她的气势让人绝对不敢这样觉得。


寒烟柔的血量在下降。


45%


40%


38%


……


突然,在各种混乱的声音里,唐柔听见子弹的声音更密集了。


不用转视角她也知道,苏禾来了。


场面突然变得奇妙起来,对峙的两波人,竟然都是神枪手和战斗法师的组合。


秋木苏出现在洞口时,就用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迷你手炮冲一叶之秋打出了三枚反坦克炮。


与此同时,一叶之秋的背后,另外三枚反坦克炮同时飞过来,前后堵截了所有道路。


一叶之秋不躲不闪,眼里只针对寒烟柔。


铛铛铛——


铛铛铛——


一枪穿云的子弹竟然精准地击落所有反坦克炮。


一枪穿云跃起来,与一叶之秋擦肩过去,他的对手成为了眼前这个新人。


苏禾。


没有自然风,只有炮火搅动空气的流通,气流卷起两个神枪手的风衣。


硝烟中,相对也面无表情的角色更是多出了宿命的味道。


而一直在别人口里被比较了无数次的两人,终于正面迎上了!


“请多指教,”苏沐秋打字,“前辈。”


“请多指教。”


周泽楷难得在公屏上打字。


两个神枪手默契地抬起了双手,移动身形的同时向对方举起枪,开火。


此时,一枪穿云血量还有42%,秋木苏还有30%。




TBC.

——————————————————————

*假装不知道好久没更新的样子w

*头秃……怎么还在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1)
热度(3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