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黎烟】关于那些年的北极兔究竟是个什么物种

*520了,是时候秀一波真爱了 @苏叶黎☜

*真正的勇士,敢于写自己的同人文

*北极兔苏叶黎X白仓鼠南烟柒,食用愉快~



1.

南烟柒第一次见到苏叶黎的那天是一个秋日午后。

作为喜欢偏安一隅的鼠类,到了一个新环境最先的反应都是瑟瑟发抖的。

虽然周围的大家都很友好,但这只白色仓鼠还是把自己团了团,内心十分惶恐……

十分惶恐……

惶恐……

……咦?地上有颗瓜子儿。

她缩着脖子飞快朝着四周瞥上一眼,颤抖着伸出爪子,小心试探,爪尖轻轻碰了碰瓜子儿,什么都没有发生。

安全!完美!

仓鼠飞快伸出爪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抓起瓜子儿抱进怀里,两只小短手还把瓜子儿紧了紧。

紧紧抱住瓜子儿的仓鼠发现自己有限的目光里出现了一团白色的毛球。

嗷!

果然柔软的毛绒物才是治愈的王道!

仓鼠一边扑上去一边这样想。



2.

在仓鼠的眼中,和她一样的毛绒绒一团的物体都是同类。

身边巨大一团白毛球和仓鼠的小毛球其实一点不像,她们的共同点只是都是白毛球儿而已。

然后小毛球撞进了大毛球的怀里,被厚实的长毛埋住了。

苏叶黎看着眼前因为自己抛出一颗瓜子就扑上来的白仓鼠,抖了抖耳朵,挥开眼前过长的毛,从白毛的缝隙里露出两颗红宝石般的眼睛,温和好奇地看着身上这团毛球。

嗷,可爱。



3.

苏叶黎有点懒,周围的大家都在跑来跑去蹦哒的时候,就她一个慢慢吞吞又懒洋洋的。

走路也是晃悠晃悠地挪,吃东西说话也都是三瓣嘴慢悠悠一翕一合地动。

她喜欢静静看着大家闹腾,偶尔被人点到了,就悄悄竖个耳朵吱一声以示存活。

大家玩游戏的时候,苏叶黎的存在感才是最爆棚的。

毕竟这是一只具有欧洲血统的高贵白脸兔子。

大概所有低调沉默的兔子才是最可怕的吧。

……非洲黑脸仓鼠南烟柒今天也沧桑地在想。




4.

在仓鼠黑豆大的小眼睛里,她一直以为苏叶黎和她一样是个团状物体。

直到那一天,北极兔苏叶黎站了起来……

站了起来……

起来……

来……

……目瞪狗呆.jpg

……吓得我瓜子儿都掉了.jpg



5.

春天了,群里的大家都成双成对了。

白仓鼠两只小胖爪子抱着杯茶蹲旁边吐槽眼睛都闪瞎了,单身狗受到一万点伤害。

银毛狐狸慢悠悠晃晃大尾巴,问她,要不我给你去找个?

“可以啊。”毫无戒心的白仓鼠啜一口茶,心宽体胖地转个身继续蹲着养老。

狐狸眯眯眼睛,三分钟后,白仓鼠诚聘cp的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

……震惊.jpg

……吓得我抱紧了手里的小瓜子儿.jpg



7.

北极兔慢慢挪到石化了的小毛球旁边,抖抖垂下的长耳朵,又抽抽红鼻头。

“呐,烟,要不要考虑我啊?”

石化的白仓鼠转过头,看着身边的大毛球,嗷呜一声又扎进了北极兔厚厚的长毛里。

就是那一天,那只白仓鼠以火箭上天的速度和那只北极兔直线步入了热恋期。

评论(16)
热度(20)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