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一个脑洞段子(1)

晚饭后叶修趴在栏杆上边抽烟边看夕阳,苏沐秋路过,也在他旁边趴着,他看了一眼叶修手里的烟,伸手欲抢,却不料叶修手缩了一下,躲了过去。

“阿修,给我来一口。”苏沐秋说。

“呵呵。”叶修扯开嘴角笑了一下,把烟凑到嘴边深吸了一口,然后探身亲上了苏沐秋的唇。

烟味在两人唇齿交缠里交换过渡,,迷幻的气息在两人周身弥漫。

在落下的夕阳里,叶修手间的烟逐渐自燃自灭,和夕阳的余晖一起逐渐暗淡下去。

——————————————————————
*前几天开脑洞写的一个小段子,不过我觉得我可能不太会写段子啊真的……

*还有就是一个悲伤的故事,第六章我昨晚写好了,但刚刚复制过来的时候被我手滑删了……所以……等我补回来再发……先发个小段子吧就……

*还有,我现在有点想静静……

评论
热度(51)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