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重生/伞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五)

*伞修,重生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虐
*有伞哥的第十一赛季
*私设有,尽量还是想要还原原著风格,如有OOC就将就看吧!





(十五)“这绝逼是报复吧!”



场上流云和海无量已经对上了,卢瀚文小朋友其实还是比较耿直的,对自己的也是信心十足,所以他不屑玩猥琐玩战术,一开局就直冲地图中间,到了后没见到海无量,便直接在频道上喊话。

“方锐前辈,你在哪里啊?”

“对付小朋友还玩猥琐,也太不厚道了啊!”

“不,我这不是猥琐,是对对手一视同仁的战术对待。”不厚道的方锐回复他,但是人还是没有出现。

他当然不会出现,因为这人现在还在底下一层的某棵豌豆藤后面蹲着呢!

“你在下面吧?那我下来好了!”卢瀚文很贴心的表示自己过去。

然后流云纵身一跃,顺着豌豆藤跳下去。

“别啊!我还说我上去呢!”方锐回复他,就在流云跳下来的时候,海无量却是顺着豌豆藤窜上去了。

“那也行,我再上去呗!”流云转动视角看了看周围,换了一棵豌豆藤继续爬。

这次方锐没有让海无量又往下跳了,但他守在了几个卢瀚文会上来的位置,一个螺旋念气杀捏在手里。

看着海无量这个架势,现场居然开始响起了稀稀落落的嘘声。

大概是方锐这样用猥琐欺负小朋友的方式让观众们简直不忍直视了。

卢瀚文确实耿直,但不傻,快到上层的时候频道里又跳出他的话。

“前辈你不会已经在上面捏好技能等着偷袭我了吧?”

“小鬼你怎么这样想呢!让我用我真诚的大眼睛告诉你!”

“我真的会的!”

随着这一行字出现在频道上,海无量蓄势待发很久的螺旋念气杀打出!

砰——

但是卢瀚文不是没有防备啊,在云层里冒头时就给自己套上了剑定天下,两个技能相撞,发出剧烈的响声。

剑定天下的判定是大过螺旋念气杀的,所以这一击虽也中了,但打掉的血并不多,撑死也就把两人血量拉到同一战线而已。

接着有了剑定天下护体的流云几乎无所畏惧,抄着重剑气势汹汹地就砍向海无量。

海无量发出螺旋念气杀时的姿势就已经是半蹲了,对于卢瀚文的攻势他也就把海无量身子再低,就地就是一滚,完美避开这一击。

卢瀚文一击不中,剑尖一转,追着海无量就过来了。

“场上两人打的难分难解啊,李指导,你怎么看?”解说里潘林问李艺博。

“这个确实不好预测,方锐在之前世邀赛上的表现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而他的经验和意识几乎达到一个巅峰状态,也有属于他自己的战斗风格了,”李艺博说,“但是蓝雨的卢瀚文虽然年龄还比较小,但他的才华天赋和心理素质是很多人所不能比的,因为年轻,他有更多更大的进步的空间。”

“上赛季时,两人的对决几乎是不相上下,但是经过一个夏休期,如果真要指出谁的进步大一些还是很难说,所以这一场不到最后我们还是不能下定论。”这一次,李艺博没有继续把不懂的打哈哈敷衍了事,而是把两人的优势分析了一下,没有再敢随便下定论了。

场上的两人你来我往,血条也是交相下降,实在是难舍难分。

不过最终,卢瀚文还是以开局时微弱的10%的优势站在了最后。

方锐下来以后很是惆怅了一番,一回来就问叶修,“你说我是不是真的老了?现在的小鬼们进步速度真是可怕啊。”

“知道自己多余就快点退役,给联盟留块清净地儿吧,方锐大大!”叶修日常和方锐互损着。

“滚滚滚!我这道美丽的风景退役了才是联盟一大遗憾好吗?”方锐拍他。

“方锐前辈你有东西掉了。”苏沐秋突然开口。

“嗯?谢谢啊,”方锐应着他,低头一看,却什么都没有,“等等我没掉东西啊?”

“节操和脸皮掉了一地,看到没?”叶修接话。

“我靠你两还配合起来了是吧!”方锐本想瞪这两个一点队友爱都没有的家伙一大眼,结果看到就是两个特别相似的无辜眼神。

“没有啊!”异口同声。

方锐吐血,他觉得让他和这两个人自讨苦吃,还不如去看着莫凡发呆呢!

兴欣这边方锐后面是唐柔,两个直来直去的家伙几乎不存在什么战术迂回的,冲到正中间就直接开打,话也不多说,简单粗暴!

但是卢瀚文的流云10%的血实在太少了,这样直打的方式也就只能留下一个还有92%血的寒烟柔站在场上了。

蓝雨这边,当他们的剑圣大大黄少天站起来的那一刻,会场的气氛瞬间达到一个高点,黄少天向粉丝们挥手致意,他走到哪一片尖叫声就响到哪一片。

途中和小卢相遇时,一向啰嗦的剑圣反而没说什么,笑着眨眨眼看着他,然后伸出手和他撞了个拳,接着走向了比赛席。

这样小卢总不会再嫌我烦了吧!

刚刚一脸深沉耍完帅的黄少天想着,手上速度一点也不耽搁的刷卡登录。

比赛开始后,唐柔倒是直冲中路,黄少天觉得其实也没有什么战术迂回的必要了,那么多场打完,地图对于对方来说,该摸熟的也摸熟了。

“唐柔妹子你在中路了不?”反正肯定在,黄少天就算知道也就闲不住的想刷屏。

“唐柔妹子你要到了不?”

“我到啦!你上来还是我下去啊?”一边刷一边就顺着豌豆藤往下。

“随你。”结果唐柔回了两个字,然后开始往上走。

然后,两人在豌豆藤上看见了对方。

寒烟柔火舞流炎一甩,一个豪龙破军就冲上,而夜雨声烦也是三段斩开路直冲而下。

“诶呀,豪龙破军直接上啊?妹子你也太凶了!”

“对对手需要温柔?”唐柔回他。

“你还记得咱现在在豌豆藤上踩着呢吗?”

“你不怕摔下去啊?”

“万一摔下去怎么办呢?这个会掉血的吧?那多不划算啊。”

“无所谓。”

“算啦算啦,既然你这样来了我不接多不好意思啊!”

“看我的三段斩拔刀斩升龙斩落凤斩……”

锵——

长矛和光剑相撞发出刺耳的金属之声,火舞流炎红色的火焰在寒烟柔身边环绕,和冰雨蓝色的剑光在空气中透出争锋相对的意味。

三段斩的判定不如豪龙破军,夜雨声烦顿时僵直了一秒,下一刻,寒烟柔的长矛就一个天击挑出。

天击如果招架了会出现炫纹,黄少天也不硬抗,后撤一步退开,唐柔反应极快,鼠标一甩攻击追了上来。

刷刷刷——

夜雨声烦剑尖一晃,剑光在他身侧和寒烟柔身边闪现,但小剑客的步伐却是且战且退的。

“唐柔的攻势很猛啊?黄少天似乎被逼的不得不后退。”潘林说。

“一个夏休期后,兴欣唐柔选手的风格还是那么强势啊,但黄少天被逼退的不太正常。”李艺博说。

“真的是他打的比较保守谨慎吗?”潘林问。

“这到未必,我们都知道黄少天是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也许还有后手也不一定,”李艺博说,“你看,现在场上看似是唐柔在强攻,黄少天防守,但掌握主动权的是黄少天。”

“小唐节奏有点乱了。”叶修有点凝重的说。

场上不断后退的剑圣快要被唐柔逼退回上一层了,但是就在这时!夜雨声烦步子往前一踏!

幻影无形剑!

夜雨声烦突然不再后退,迎着寒烟柔就反攻了回去,一步一剑一杀!

那一刻夜雨声烦的剑光把两人围的密不透风,根本一点破绽都不漏给对方。

而现场大屏幕上黄少天的APM值快要飚到五百了!

唐柔反应和手速再快,现在也有些狼狈,随着夜雨声烦一个升龙斩把寒烟柔打出了浮空,黄少天却没有接着打连击,一个回风式把寒烟柔打的离豌豆藤更远,就只见寒烟柔的身子直直从豌豆藤上坠了下去!

“看吧!我就说会掉下去的!”黄少天在频道里表示遗憾。

“摔得疼不疼啊?血掉了多少啊?”字字诛心。

三段斩的冷却已经结束了,夜雨声烦先是用银光落刃追着往下,快到底的时候打断技能,换成三段斩,毫不浪费的剑剑劈在寒烟柔身上。

摔下去的寒烟柔直掉了差不多50%的血,还剩下42%,而夜雨声烦还有76%!

“这绝逼是报复吧!”方锐猛拍大腿,上赛季有魏琛坐他旁边他可以拍魏琛的,这赛季魏琛去观众席了,他下意识一拍,结果拍到了顶替魏琛位置的苏沐秋腿上。

“对啊!太小人了!”苏沐秋也不骂他,直接反手又拍回去。

方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拍错人了,赶忙回头想看下苏沐秋,结果对上的却是叶修的眼。

似笑非笑那种。

“呵呵呵……”方锐一卡一卡的回过头。

场上胜负分的很快,寒烟柔掉下去以后,也来不及心疼心疼自己的血,一个受身操作翻起来,就无所畏惧继续迎着黄少天的攻势和他对砍。

但是唐柔当然不是傻的,她自己也知道刚刚节奏被黄少天带着走了,掉下豌豆藤以后,再一次的攻势下她开始重新建立自己的节奏。

“诶妹子这次不急啦?”黄少天一边砍一边说。

“那看剑吧!”

唐柔这次不抢攻了,虽然招式里还是有股子猛劲,但好歹有点防守的样子了。

黄少天的攻势几乎毫无破绽,既快又密集,把寒烟柔的后路差不多全给堵上了。

唐柔打的很是艰难,但遇强则强的性格也让她越发兴奋。

终于,豪龙破军的冷却结束,唐柔毫不犹豫,直接使出,一口气暴力冲出黄少天的围堵,一出去一点点,她就打断了技能,立刻反身换了战斗法师的大招伏龙翔天,近距离的剑圣对于这个大招的躲避还是困难的,哪怕他退开一大步来企图躲开了,唐柔操作出的龙回头也不能放过他。

近距离被龙头叼个正着,魔法斗气的龙头带着他在空中炸开,带走了夜雨声烦几乎20%多的生命。

而落下时,寒烟柔早就冲上来天击等着了。

夜雨声烦没有用银光落刃或是三段斩,反而一个剑影步分出八个小剑客,齐齐围住寒烟柔,在半空中挥剑斩下!

最终,站在台上的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

擂台赛,蓝雨赢!



TBC.

——————————————————————
*日常怀疑人生……妈呀总算写完擂台啦!
*有黄少天出场的章节就是不一样!对话都变多了!
*感觉每天都在虐唐柔妹子和损方锐大大……我对不起他们……
*下一章团赛了,真的!
*《久别重逢》这篇我加了个tag,戳底下的【伞修久别重逢】就可以直接看了嘿嘿ヽ(*´∀`)ノ゚

评论(6)
热度(4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