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柒

这里南烟柒,叫南烟就好呀~
主要写全职的文,杂食向,大概什么cp都会有,如果我写了你不喜欢的,请自行跳过吧w

【全职/重生/伞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三十三)

*伞修,重生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虐
*有伞哥的第十一赛季
*私设有,尽量还是想要还原原著风格,如有OOC就将就看吧!






(三十三)“没,给你买糖。”



荣耀!

当这两个字大大打在屏幕上的时候,两个坐在比赛席里的人神情各不相同。

杜明双手突的放松下来,毫无力气一般垂放在键盘上,他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臂肌肉酸痛到仿佛不是自己的,而兴欣这边方锐深深皱起了眉头。

方锐心态调整很快,伸手拔了卡就推门走出去,门外的嘘声喧哗一瞬间差点淹死他,他没有停顿,绷紧了脊背迈步走回选手席。

“方锐大大,这得扣工资了啊。”叶修拍他一把。

方锐大剌剌的往叶修身边一坐,“扣哪去?扣给你买烟啊?”

“扣给小苏买材料升级银武。”叶修说,手在苏沐秋手臂上一拉,苏沐秋一脸茫然转过头看着两个人。

“怎么了?”苏沐秋问。

“没,给你买糖。”叶修说。

“啧。”方锐默默挪开。

隔壁轮回众人纷纷站起来为回来的杜明鼓掌,吕泊远抬手就是一巴掌拍在他背上,“杜明你小子可以啊!”

“但是……”杜明苦笑,话没说完,眼神不受控制想往兴欣跑。

“看看看,这就是爱情的力量。”方明华凑在吴启耳边说。

吴启完全不想说话并且在心里流下了单身的泪水。

方锐和杜明最终打成了平局,而两个战队擂台赛的最后一位选手也一并站了起来。

唐柔!周泽楷!

唐柔一脸兴奋,向周围队友点头示意一圈,然后大步走向比赛席。

周泽楷腼腆的微笑着朝粉丝观众方向挥挥手,然后惹来了一大片粉丝激动的声浪。

两人都不多话,进了比赛席的小隔间,插卡,登录,载入地图。

地图还是白气缭绕的日式温泉小筑,因为之前几轮主要的战斗地点位于中间的温泉和周围的回廊以及温泉旅馆的后厅,木制的地板和柱子上,温泉旁的圆润鹅卵石上,全是各种或焦黑或坑坑洼洼的冲突痕迹。

以至于前厅反而还保持住了地图原本古香古色的风雅模样。

短发利落的女战法刷新在了前厅的鹅卵石路面上。

角色刚一刷出,寒烟柔长矛一甩背在身后就冲了出去,只留下一串鞋底轻踏在木质地板上的清脆声响。

后厅的一枪穿云也十分果断,小神枪手一刷出来就立刻冲出木门转上了右手边的回廊,飞枪甩出,子弹呯呯嘭嘭撞击在柱子上,一眨眼人已经走了很远。

哒哒哒——

寒烟柔出门后挑的是左手边的回廊,两人都没有采用迂回战术,而且正巧挑到了同一条回廊。

“不出意外,这应该会是今晚的比赛里最早正面对上的一轮了。”在两人分别冲上回廊时,李艺博开口说。

唐柔计算着时间,在距离回廊中间还有一截的时候,寒烟柔背在身后的长矛反手甩回来,矛尖朝前直刺,魔法斗气组成的龙头隐隐约约浮现,恐怖的力量带着这个战斗法师向前冲刺——

豪龙破军!

而另一边即将靠近中间位置的一枪穿云则是将手里的左轮手枪换成了细长枪身的步枪,黑洞洞的枪口稳稳指向前方来路。

“刺激!双方队员的打法都十分果断和豪迈!我们可以看到,现在这轮开局不过三十秒,而两位心有灵犀选到同一条路的选手又不约而同开始蓄力一个大招作为起手式!”潘林忍不住想拍桌而起。

十米,

五米,

三米——

两人已经在视角里看到了对方的角色,寒烟柔矛尖往前一刺,一枪穿云步枪枪口抬起。

矛尖与枪口眼看就要撞在一起,分秒之间,一枪穿云身体却重心下压,滑铲!

两人擦肩而过,相互避过武器的撞击,一枪穿云受身操作迅速从地上翻身而起,唐柔果断中断了豪龙破军,转身长矛划出一圈攻击,反手回刺。

“一枪穿云没有使用巴雷特狙击?”潘林不可置信。

“一般在常人的意识里,神枪手用上步枪就一定是巴雷特狙击,而周泽楷选手这次却用了一个假动作。”李艺博说。

“那李指导你认为会是周泽楷选手觉得当时的时机不适合使用巴雷特狙击吗?”

“也有这样的可能,巴雷特狙击判定强于豪龙破军,两个技能相撞之下,巴雷特狙击造成的伤害远不如单独的巴雷特狙击,而周泽楷也没有必要在开局就浪费这样一个大招。”李艺博解释说。

“那我们继续看下去。”潘林说。

场上一枪穿云双手抬起,步枪已经被收起来了,他两手紧握着的正是荒火与碎霜。

密集的子弹倾泻而出,火光在枪口炸裂出一朵朵小火花,一枪穿云脚步或前进过后退,不断调整着与寒烟柔的距离。

唐柔听着耳边由远及近的子弹声,手上毫不迟疑地操作寒烟柔挥舞着长矛挡开每一颗子弹,脚下步步紧逼一枪穿云方向。

一枪穿云始终保持着三步的距离,寒烟柔脚步突然往左边一偏,侧过身体,火舞流炎在手上挽了一圈,矛尖带着炙热的焰气压低直刺。

百龙流星打!

长矛在快速连击下瞬间出现了几十道残影,小神枪手足尖在木板上轻点跃起。

刷——

只见寒烟柔握住长矛的手压低蓄力,接着猛然一抬,技能中的长矛居然违反常规地向上位移了一段!

全场皆惊!

然而还没有等潘林做出解说,甚至观众们都还来不及反应的瞬间,一枪穿云已经往脚下开了一枪,用飞枪将自己身体浮空,脚底精准地在矛尖借力一踏,小神枪手在半空扭转了身体,转身过来时,黑洞洞的步枪枪口已经正正指着寒烟柔的脑门了。

砰——

令人头皮发麻的爆炸声响起,枪口逼真地冒出一缕青烟。

寒烟柔的血条却仍是长长一截。

一愣之后,兴欣这边的欢呼声简直可以掀翻体育馆的房顶,而轮回的粉丝虽然不甘心,但也不愿意在气势上输人一截,也疯狂地和兴欣粉丝对着喊。

“唐柔选手的反应能力太强了!”不顾身为解说应当有的客观立场,潘林感慨说。

“能在周泽楷开枪的一瞬间仰身避开,这不仅仅是果断决绝的判断力,还要同时有足够爆发的手速啊。”李艺博接话。

“数据已经统计出来了!”潘林看着另一块屏幕上的选手实时数据,“632!刚才唐柔的瞬时手速是632!”

“啊!”看到屏幕上的统计,陈果也情不自禁叫出声,拉了叶修一把,问他,“柔柔手速飙那么高不会有事吧?”

叶修又看了场上唐柔的后续发挥,“问题不大,毕竟小唐还年轻。”

陈果看样子还是有点担心,倒是苏沐秋听到叶修的话回过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抬手在他脑门上猛弹了一下。

叶修捂着脑门转头幽怨地看着苏沐秋,只见苏沐秋没事人儿一样对他相当迷人地露了个笑脸。

叶修:“……”

场外的场外的两位解说都都有些激动,毕竟这样不要命飙手速的比赛方式出现在常规赛里的情况太少了。

赛场外的三句解说不过很短几十秒,而场上的形式变化却又是另外一种状况了。

潘林和李艺博将关注转回场上的比赛,这时两位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快要挪到前厅了。

一枪穿云的后背马上要贴上隔开前厅与回廊的屏风了。

一枪穿云身子一侧,子弹撞在另一边的柱子上,飞枪的后坐力带着他的身子横向退开,脚下走位偏转,闪身进了屏风后。

寒烟柔没有跟着进屏风,她冲过来的同时提起长矛,用带着魔法斗气的技能加持,火舞流炎虎虎生威地直直刺进屏风的纸面里。

一枪穿云脚步往右边微微退开半步躲过这一击,手上的子弹毫不迟疑也毫不怜惜地穿透精美的屏风袭向对手。

两人隔着屏风基本互相看不见,但每一个技能都能精准追击到对方,几轮交火之后,本来精美的屏风已经坑坑洼洼不忍直视。

两人在屏风前横向移动,在隔着屏风的交火之中双方血条交替下降,始终没有拉开太大距离。

一分半后,这条长长的屏风也终于到了尽头,寒烟柔长矛在空气中挽个圈,伏龙翔天在矛尖蓄力。

另一侧的一枪穿云已经把手上的武器换成了步枪,咔咔两声把冷却还没结束的巴雷特狙击用双重控制解除冷却,手稳稳端住枪托。

狂暴的魔法斗气在火舞流炎的矛身上凝聚,肆虐的气息让地上细小的碎木屑都开始不住地颤抖。

体育馆里的观众被这一触即发的气氛感染,偌大的会馆里诡异地呈现出一种沉默的安静。

寒烟柔抬手。

长矛递出。

矛尖触碰到木质屏风,屏风被强势的气力震裂,粉碎,长长的屏风顷刻四分五裂开来,露出了屏风背后黑洞洞的伤口。

砰——

寒烟柔倒下。

擂台赛,轮回胜。

“柔柔!你还好吧?”唐柔一下场,陈果立刻就按耐不住冲上去拉起她的手看。

“没事没事。”唐柔任她拉着手,状态看起来还算不错。

“坐下来休息一下。”苏沐橙站起来给她让出一个位置,顺手还递给她一瓶拧开的水。

隔壁轮回选手席上,方明华等一群人迎回自家队长的同时发现杜明正吃里扒外地往对手兴欣那边张望。

“啧,杜明这……”吴启说了一半就停了。

“江副,今天比赛结束趁冬季转会窗把杜明卖了吧。”吕泊远说。

“儿大不中留哟。”方明华说。

江波涛无奈一笑,把众人按回座位开始讨论团队赛的战术。

擂台赛和团队赛之间的休息时间较长,等团队赛开始时,唐柔的精力又恢复得可以去和黄少天单挑十场竞技场了。

双方队员入场握手,兴欣这边的是苏沐橙,苏沐秋,方锐,唐柔,安文逸,第六人乔一凡。

轮回则由周泽楷带头,江波涛,孙翔,杜明,方明华,第六人吴启。

苏沐秋和周泽楷握手的时候,周泽楷对他笑了一下,简单的说,“期待。”

苏沐秋奇迹般听懂了,也笑了笑,“我也是。”

然后两人放开手,周泽楷后面是江波涛,同样很友好地对他笑笑,江波涛后面是孙翔,孙翔一边握手一边瞪他一眼,还冷哼一声。

苏沐秋反而更想笑了。

杜明和唐柔握手时,兴欣众人没觉得怎么,只有轮回的一群人觉得身边莫名冒出了粉红色的爱心泡泡。

双方队员分别走进自己的比赛席小隔间,刷卡登录,载入地图。

——世界之树。


TBC.

————————————————————————
*踩在六月的尾巴更新orz
*这章大概过渡一下下,下章团队赛开始√
*这里道个歉,我错了qwq考完试以后我没想到比高考前事还多,一直忙到昨天报完志愿才有空填坑……

评论(23)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烟柒 | Powered by LOFTER